美罗家纺2018秋冬新品时尚演绎花落无锡,暨培训会完美收官

icon 2018-07-05 12:43:45
icon 0

  近日,美罗家纺在无锡君来梁溪饭店举行了2018年秋冬新品暨区域提升培训会,美罗家纺的全国各地加盟商、特邀嘉宾以及媒体朋友等数百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美罗的品牌魅力。

  随着市场消费的不断升级,家纺产品更多的被赋予个性与内涵的符号。美罗家纺敏锐的嗅到了市场动向,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与变革,满足消费者全新的需求,此次新品发布会以“花溪”为主题,通过艺术化的描摹,赋予布料以各种花型与风格,每一款产品都镌刻着美罗的灵魂,设计风格上更是跨越了行业局限,引领2018年家纺时尚潮流。

  此次2018秋冬新品在色调布局上更偏向简约的居家时尚,其专版印花兼具简约美感与考究质感,为中高端睡眠而生,独具轻奢时尚的匠心格调,受到了加盟商的强烈追捧。为我们展现出美罗时尚设计的品牌实力和匠心品质,美罗家纺每一次新品的出现,都能瞬间征服在场嘉宾的眼球和芳心。从更迭的新品中,能深切感受美罗始终给予不变的心意。

  在精英云集的发布会现场,特别安排了加盟商、营销顾问团队等为与会者奉上最独特的智慧分享、最精准的市场洞悉、最前沿的商业创想、最感人的心路历程。美罗家纺营销总监在发布会上更是部署了2018年的营销规划,对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的战略做了全面的阐释,展示2018秋冬新品,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本次秋冬发布会还有另一个重头戏,便是区域提升培训会,培训会上对加盟商进行全年经营策略和方案的解读,针对零售运营管理,公司从品类管理、店铺布局、陈列设置到信息处理、促销推广等方面进行运营革新,并有一系列完整的全年策略方案。同时,也会加快推进以目标客群、商品管理为导向的零售工作模式的落地,帮助终端快速提升日常零售业绩、盈利能力和竞争力。

  此次发布会,美罗家纺铸就了一场空前的新品体验,将传承与创造、品质与持久铭刻于企业发展的路标之上,以凌云远眺的视野、兼收并蓄的胸襟,把握时代脉搏,厚积薄发,华丽蜕变。美罗家纺整装待发,以全新的面貌迈向2018,共赢盛会,携手并进,引爆热销商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