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仕阁衣柜全屋智造迎来“工业4.0设计生产一体化”浪潮

icon 2018-07-06 17:17:23
icon 0

  大比例降低生产成本,雅仕阁全屋智造迎来“工业4.0设计生产一体化”浪潮

  2018年6月26日,雅仕阁全屋智造联合酷家乐、1010就工业4.0,暨“设计生产一体化”交付仪式在佛山雅仕阁工厂圆满举办,广东定制协会佛山分会秘书长张泳浪先生与会支持。

  雅仕阁作为酷家乐与吉夫森1010打通生产数据的第一批企业,我们认为:“设计生产一体化”是企业针对全屋定制行业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的新格局做出的前瞻性战略部署。借助这套体系,雅仕阁在定制行业生态中将更加游刃有余。

  为什么这么讲,雅仕阁·全屋智造品牌创始人熊钦泽说:当前,定制家居企业的拆单效率及传统全屋定制设计软件在设计和展现上的不足越发明显,它已无法满足用户在全屋定制上的个性化需求。“每家定制家居企业必须应对时代变化做出转变。"这是技术出身,有多年产业经验的熊总熊钦泽先生对未来的一个判断。

  ▲雅仕阁全屋智造品牌创始人熊钦泽

  “雅仕阁与酷家乐、吉夫森1010的联手,正是我们应对拆单难、设计难、对接难、沟通与标准化难等产业痛点做出的转变,它将成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熊钦泽说。

  我们已经挥手告别了以人为基础的工业1.0,又相继告别了3DMaX为主的工业2.0和设计、生产独立分开的工业3.0。

  之所以选择吉夫森1010和酷家乐,是因为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导者,正是双方通过技术融合,培训团队的全面落地服务,工业4.0设计生产一体化体系才得以在雅仕阁顺利运行,投入使用。

  实现数据链接、技术赋能的雅仕阁,从前端设计、拆单生产到EPR数据追踪形成系列解决方案,它不仅只造福于企业本身,还会助力其上下游企业开拓市场。光是从前端设计到后端高效精准生产对家装市场效率方面的提升就不容忽视。再者,雅仕阁品牌竞争力的提升会无形中助力上游建材商、厂商开拓市场。

  雅仕阁全屋智造与酷家乐、吉夫森联合打造的这套系统,不仅打通设计与生产中的行业壁垒,也成功链接销售与生产端,实现整装快销,让顾客“所见即所得”。设计方案与商品库无缝对接、生产端与销售端的打通,帮助经销商提升销售能力,解决快速报价、下单问题,提升效率、精准度与财务核算准确度。

  ▲广东定制协会佛山分会秘书长张泳浪先生

  吉夫森1010华南总经理王兵认为这套系统以数字化订单的形式,web端直达工厂下单中心,启动1010数据解析中心自动分解订单数据,借助1010家居生产管理解决方案,产生制造环节的BOM单、不同数控机场加工指令,通过1010的ERP系统实现智能分配、制造、仓库、发货等环节的信息化。这是一套完整的家居企业工业4.0信息化网络,在软件协同上,雅仕阁与酷家乐、1010已经做到高度融合。

  ▲吉夫森1010华南总经理王兵

  最后,吉夫森1010打通建模小组组长董工现场操作演示这套系统的设计下单生产一体化流程,现场设计下单生产一套衣柜。从设计到开料、封边、打孔、组装,仅用了45分钟。令人不禁感叹,制造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信息网络协同化的实现给企业带来的效益。

  合照

  在未来,雅仕阁全屋智造将继续在推进全屋定制智能制造的合作中继续探索和分享实践经验,同时,雅仕阁位于佛山的工厂将全面开放参观,为推进整个行业工业4.0“设计生产一体化”系统在全行业的应用贡献力量,进而彰显家居行业的智能制造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