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好木国际艺术家居·巅峰让利惊喜一“夏”

icon 2018-07-10 11:52:38
icon 0

  什么时候购买家具最便宜?哪家的质量有保障款式又经久耐看?相信对于即将装修的业主来讲,挑选家具真是淘神费时的事情。

  据了解,麦好木国际艺术家居作为重庆最早成立的软装设计公司,携带旗下大型实体家具展厅,在今夏将对仓储直销中心全面升级,特推出清仓活动,几百余款优质名品家居“惠”及消费者,带来一场超低价的家居采购嘉年华。恭迎广大市民莅临品鉴。

  麦好木仓储中心是重庆首家规模最大,产品风格最齐全的家居卖场,它是集产品与软装设计一体的“外贸名品仓储折扣中心”。作为重庆家具仓储模式的领头羊,能把整体软装设计和外贸仓储完美结合,在整个国内实属罕见。

  时至今日,身份与品味的象征不仅仅是几套房产就能体现,家居配搭更加体现出对生活的品味和内涵,而名品家居价格通常让人望而却步,传统商场的租金及装修更是让消费者感受到超大压力。但在麦好木国际艺术家居通过多年的品牌运作及成本控制,“一样的品质、一半的价格”,带来的名品家居的超高性价比及异常丰富的产品即可避免此种尴尬。

  麦好木汇聚全球风尚中外一线家具品牌,上万单品,世界各地家居风格及生活方式的融合呈现,本次更是推出几百余款特价商品,价格完全着陆到底,包含软床、沙发、餐桌、茶几等各类家居用品,涵盖各类美式、欧式、现代、意式、中式及loft等原滋原味的家居风情元素。集实用性、传承性、耐看性、美观性于一体,确是能与现代审美匹配,与国人生活方式和审美情趣相配搭的家具品牌。

  记者了解到,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购物体验,麦好木仓储直销中心正在全面装修升级,届时全新的购物环境,琳良满目的商品,将开启家居购物的全新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