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川南首席华美立家旗舰市场盛大启航

icon 2018-07-11 17:32:01
icon 0

  2018年7月7日上午,华美立家与万汇国际商贸城(宜宾兴文项目)签约仪式在宜宾市兴文县光明新城百年鸿人酒店隆重举行。宜宾市及兴文县多个部门、企事业单位领导及入驻万汇国际商贸城的各品牌行业精英们等重要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本次签约仪式还受到了主流新闻媒体的关注及报道。

  会议伊始,万汇国际商贸城(四川新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益先生首先上台做精彩发言,对今天莅临签约仪式的各级领导、各级嘉宾、远道而来的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万汇国际商贸城目前的基本情况。万汇国际商贸城是政府重点招商引资工程,有绝佳的地理优势,并相信华美立家的进驻必将为整个温水溪组团注入新的活力,兴文县城市升级改造,助力区域性经济的快速增长。并对此次华美立家进驻宜宾兴文市场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紧接着,华美立家副总裁赵君先生上台为在座的嘉宾分享了华美立家家居建材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华美立家在全国布局规划,截止目前华美立家已投入运营在建项目达23个,总营业面积超过490万平方米。华美立家拥有完整的家居建材产业链,新颖的商业模式、成熟的商业平台、深厚的行业背景、雄厚的产业资本、丰富的商户资源,为华美立家与万汇国际商贸城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项目的顺利推进还得到了宜宾市各级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兴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永富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华美立家落户万汇国际的热烈欢迎,城市的发展优势就是企业成功的契机,此次双方企业合作,必将为以后企业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并全力支持、配合项目的顺利落成,将其打造为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标杆。

  随后,兴文项目总经理钟毅先生、华美立家兴文商管公司总经理陈自洪陆续上台,纷纷表示本次强强联合,双方将运用各自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商业运营模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为城市发展增添新动力。为宜宾人民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品牌盛宴,必将开启宜宾家居建材行业新的未来。

  会上,工厂嘉宾代表、意向商户代表、投资业主代表也相继进行踊跃发言,华美立家作为家居建材渠道的变革者,其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品牌优势必将带领兴文家居建材行业走向新的发展高峰,华美立家万汇国际商贸城的地段优势更是锦上添花,“好家居好建材,华美立家请你来”,选择华美立家就等于选择了商机与财富!

  随着观众的热情掌声,迎来了活动的高潮——签约仪式。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万汇国际商贸城总经理钟毅先生与华美立家商管公司总经理熊伟先生正式达成协议。

  落笔成金,大家一同按向启动球,宣示着华美立家万汇国际商贸城正式启航,整个签约仪式圆满完成。我们相信,华美立家的强势入驻,将为宜宾兴文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锦上添花。

  此次签约仪式,还为各品牌商户准备了重磅抽奖环节,分别抽出一等奖20000元品牌基金,二等奖10000元品牌基金,三等奖5000元品牌基金,各品牌表示,万汇国际商贸城与华美立家合作的项目必定大放异彩。

  万汇国际商贸城携手华美立家:三大亮点——兴文规模超大的专业运营市场,自创自营品牌旗舰基地,优质的集中的装饰设计体验中心。四大特点——楼层低无死角经营,家居家电装饰深度融合,零售批发仓储一体化运作,物流无缝对接,经营成本大幅降低。五大优势——专业团队护航,兴文大家居时代,两免两减半税收政策,巨额运营资金支持,市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最后,为答谢参与仪式的贵宾及嘉宾们,万汇国际商贸城准备了丰盛的午餐供大家享用,一同举杯,共创辉煌!至此华美立家暨万汇国际商贸城将以全新的购物体验模式,携手共进推动行业的繁荣兴盛。华美立家本着深耕固本、开拓发展的理念,必将开疆扩土再创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时代礼赞,致敬冰城!碧桂园·华美上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惊艳全城!【米兰家具展现场直击】曾吴熙:一场文化与交流的盛宴世界杯才是“带货王”!激光电视带动海信称霸大屏市场满足绿色美好生活 皓腾家居定制进化论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赵光远:设计让人与人的距离变得很近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王伟:好设计需要时间去沉淀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王道刚:与时俱进,做契合当代国人生活的设计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王见水:匠心精神,设计满足功能和情感的双重需求【米兰家具展现场直击】熊哲轩: 打破常规,设计才能更美!2018全国定制家居&门窗经销商大调查五大奖项获奖品牌揭晓【米兰家具展现场直击】李跃:设计是时尚的创造者【米兰家具展现场直击】胡子明:米兰家具展,一场创新之旅时代礼赞,致敬冰城!碧桂园·华美上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惊艳全城!李嘉胤博士喜获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昆明设计菁英齐聚,开创设计新蓝图“南海人才·看南海”走进蒙娜丽莎兔宝宝橱柜广州圆满落幕,带来有温度的餐厨空间“与筑巢同行,见世界设计”|威尼斯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研习分享会长春站“与筑巢同行,见世界设计”|米兰设计研习分享会长春站当媒体看展团遇上火爆展位 我们发现了广州建博会亮点和趋势【米兰家具展现场直击】曾吴熙:一场文化与交流的盛宴世界杯才是“带货王”!激光电视带动海信称霸大屏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