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太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春:布局千亿市场 智能锁会成未来风口

icon 2018-07-16 10:33:19
icon 0

摘要:在本次建博会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邀请好太太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春进行了访谈,分享本次参展亮点以及行业发展趋势。

  2018年7月8日,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式拉开序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23个省(市、区)以及香港、台湾等海外地区的20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展会规模继续雄居全球同类展会之首,“冠军企业首秀平台”更加巩固。

  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邀请好太太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春进行了访谈,分享本次参展亮点以及行业发展趋势,以下为访谈实录:

好太太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春

  新浪家居:科徕尼本次参展的展馆规模及特色? 

  陈春:展馆共414平方米,全场最大,在整个智能家居生态馆最核心位置的展出。本次的展馆设计搭建上我们颠覆了传统参展商的模式,主要体现智能、科技、时尚的展示空间。采用科幻蓝为主色调,大量的投影和光效元素联结,3D交互技术实现人和虚拟人物的互动,虚虚实实,行走其中,仿佛置身于科幻大片中的感觉。

 新浪家居:今天带来的产品有哪些?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陈春:本次参展,科徕尼的核心产品就是智能锁,作为AI智能锁的开创者,科徕尼是行业内率先运用AI技术赋能家居安防的第一品牌,科徕尼AI智能锁搭载全新一代人工智能芯片,具备自学习功能,对用户的使用数据和使用习惯进行智能分析,识别度高,解锁快,主动识别异常指纹,主动报警进行记录,是一把越用越安全的智能锁。同时,科徕尼自主研发了智能主动防御系统,将智能锁安全性能变被动为主动,一旦出现异常,门锁将自动进入防御状态,通过智能APP报警,实现未开门先保护,事先防御危险,保护家的安全。

  新浪家居:科徕尼在渠道拓展上会借助好太太原由有经销商渠道去开拓吗?

  陈春:科徕尼共享好太太集团的渠道优势,好太太是行业标杆品牌,30000余家网点遍布全国,数千万家庭在使用好太太产品。科徕尼产品将植入好太太现有的1500家专卖店,也会从好太太30000多家网点中择优选择入驻。另外,我们今年计划建设500家科徕尼品牌专卖店,在全国范围大规模快速展开线下营销,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智能锁的便捷与安全,打破行业过度依赖线上销售的格局,开创营销新局面。

 新浪家居:目前智能锁行业品牌众多,很多企业升级、跨界整合、智能整装平台……都在分噬这个市场份额。目前,你认为智能锁行业呈现一个什么情况?

  陈春:目前智能锁行业品牌众多,实际上任意行业的发展都会经历众多品牌一拥而上到后来出现一些有知名度、有影响力的品牌,最后形成稳定的品牌格局的过程。这样的过程会淘汰掉绝大部分的品牌,能剩下来的比较少。市场品牌多了,技术力量等众多因素会参差不齐,最终都会透过市场规则去淘汰没有高端技术或者没有研发实力的企业,剩下相对优秀的企业,这样会有利于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新浪家居:针对目前精装房市场,我们有没有跟地产商、开发商合作?

  陈春:有的。我们已经跟万科、恒大、碧桂园、富力等大型地产商、开发商进行合作。未来会布局整个市场。对于品牌的推广投入也将持续加大,今年计划投入资金在一个多亿做品牌推广、渠道建设等…对于经销商的扶持我们也提出了“八大帮扶体系”开店帮扶、开业帮扶、样品帮扶、人员帮扶、动销帮扶、培训帮扶、广告帮扶、招商帮扶,保障从加盟到盈利全程支持。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未来的发展趋势? 

  陈春:智能家居是未来智慧人居最大的一个产业,是万亿级的产业,单看智能锁未来都是千亿级以上的市场,这一个是大风口,这也是未来趋势。

  新浪家居:谢谢,陈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法国队夺冠!华帝第一时间开启退款模式,行动击破一切质疑!蒙娜丽莎获多项质量大奖新浪直播|第五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第二届上海国国内首款获“静音认证”破壁机引爆沪上盛夏七月 | 第四届净水器消费教育科普公益活动抵达徐州啦重磅|新加坡恺天集团中国首间家居生活体验馆北京落成非常巢尚会丨洛阳设计精英齐聚,共话“设计源于生活”芬兰第一所北欧白天鹅认证幼儿园诞生,选用涂料为芬琳漆Homkoo整装云曾凯:“整装+全屋定制” 模式,赋能装修公司食于石,享木浴 | 2018希尔巴赫家居厨房卫浴展厅开业暨新品发布会邂逅生活美学,美的厨热携手热播《小镇故事》开启美好生活体验居然之家三店联合招商 五年内将在粤布局50店销售额超150亿携手4大国内外一线品牌,天猫超级品类日引爆花洒行业法国队夺冠!华帝第一时间开启退款模式,行动击破一切质疑!统帅空调在青岛打造首个衣食住行一站式体验空间蒙娜丽莎获多项质量大奖冠军之夜激情狂欢 2018德国家居节圆满落幕丁伟红专栏 | 家装产品的本质——服务设计篇一次世界杯营销 能让厨电企业突围吗?0振动卡萨帝酒柜“酒窖级”存储均价3万元葡萄酒新浪直播|第五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第二届上海国1套方案千人点赞:“海尔智慧家庭杯”设计赛吸引3000余名设计师参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