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无虚席 |中国暖通人宁波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icon 2018-08-11 09:58:31
icon 0

摘要:在消费升级的新形式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舒适家居的追求也是越来越迫切,暖通行业作为舒适家居领域的一部分,也正悄然发生着改变。8月10号朴勒暖通《中国暖通人》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暖通大咖以及宁波知名设计师汇聚...

   在消费升级的新形式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舒适家居的追求也是越来越迫切,暖通行业作为舒适家居领域的一部分,也正悄然发生着改变。8月10号朴勒暖通《中国暖通人》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暖通大咖以及宁波知名设计师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暖通行业当前发展的机遇。

嘉宾签到合影

现场座无虚席

  在主持人的开场中,朴勒暖通《中国暖通人》宁波高峰论坛暨宁波朴勒暖通平台开业庆典正式开始了。在会议开始,爱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立克先生为本次会议进行致辞。郑总对《中国暖通人》这个栏目的初心,进行了述说。同时郑总说道:暖通行业的发展,要共容。我们要将朴勒暖通打造开放式的一站平台,朴勒暖通平台的发展,就是为各个暖通公司提供一个平台。技术、销售、服务三方面, 哪一方面弱,平台都可以帮忙。

(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先生)

  爱康企业集团,有专业的实验团队,国家级的实验室,同时也与同济大学合作,不断研发新产品、新技术。销售阵容强大,遍布全国各地。如果合作厂商有需要,朴勒暖通可以进行相关培训。总之,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

(郑立克先生致辞)

  随后,宁波朴勒暖通公司总经理杨明先生对朴勒暖通如何赋能进行了详细解说,从暖通现状、平台特性、朴勒暖通3.0赋能、共享朴勒暖通3.0、共赢朴勒暖通3.0、中国的朴勒、共容朴勒暖通3.0七个方面进行主题演讲。杨总说道,朴勒暖通平台从品牌、供应链、服务、项目支持、媒体资源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大的帮助。同时,杨总承诺,朴勒平台不零售、不总代、不赚工程利润。

(宁波朴勒暖通总经理杨明先生)

  接下来,就是宁波朴勒暖通与部分合作伙伴隆重的签约授权仪式。此次宁波朴勒暖通与六大材料品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也正式推动了两家公司更长期、更稳定、更亲密的合作。

(朴勒暖通与韩国庆东集团签约)

(朴勒暖通与欧博士节能科技签约)

(朴勒暖通与麦克维尔签约)

(朴勒暖通与德国HM签约)

(朴勒暖通与美国特灵签约)

(朴勒暖通与赛菲签约)

  对于暖通行业的发展,暖通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接下来的几位暖通行业大咖从各自的方面进行主题演讲。

  暖通系统专家陈家宇先生首先进行《浅谈传统二联供方向走智能系统提升之路》的主题演讲。陈先生分析现今市场与暖通公司的不良现状,介绍传统二联供的不足和解决方案,切实考虑消费者需求。除此之外,陈先生还提出了新理念:卖产品转为卖舒适,新思维:走量销售转为提高单值,并用切身实验证明二联供的优势。

(暖通系统专家陈家宇先生)

  接下来,上海轰雷舒适家创始人王畅文先生带来《画圈》主题演讲。王总在上海地图上画了一个3公里半径的圈,“就做这半径3公里圈里的生意,超出了这个范围怎么办?咱不接”,王总如此说道。王总除了画地盘外,还画特色:贴身服务、精工工艺、舒适生活品质;画肖像;画品牌。王总表示,画圈没有统一标准,概括来说是:以区域画圈,以小博大;以营销画圈,以轻博重;以资源画圈,规模致胜。

  (上海轰雷舒适家创始人王畅文先生)

  对于新风系统行业的一个发展,朴勒总工程师王慧泉先生进行了《POLYGON朴勒新风系统》的主题演讲。新风系统在国内的发展是越来越好,但是遇到的问题也很多,新风系统的作用是维持室内清新空气,但因为我国的现实的空气质量问题,新风系统被赋予了除霾的作用。王总说道,作为全国首家(目前为止唯一一家)配套完善、自主生产的新风企业,新风系统不管是从主机、输配系统,还是最小的风口配件,POLYGON朴勒都根据舒适度、美观度最大化满足消费需求,为客户营造舒适、健康的环境。

(朴勒总工程师王慧泉先生)

  来自韩国的品牌庆东纳碧安,此次也参与论坛,庆东纳碧安企划总监金政玖先生带来《技术纳碧安》主题演讲。金总监给大家介绍了庆东纳碧安的发展历史、现状、实力以及出口,并着重介绍其技术与产品,让大家全面了解有30年历史的庆东纳碧安。

(庆东纳碧安企划总监金政玖先生)

  最后,ELIVAL意利法总经理冯静先生发表演讲:《意利法水机系统如何应用》。冯总从意利法的模块式空调讲起,又介绍了柔性多联末端系统。向观众展示输送系统的新型安装方式。今年将实施的行业标准《空调末端冷暖水分配及柔性多联装置》,他表示将柔性提到前面,以往的刚性连接,要么梁下走,吊顶设计,要么梁上走,那就要打孔。这套末端装置大大改变了原来末端系统的各种弊病,意利法柔性多联末端系统对建筑没有伤害,系统安全性高,能很好解决传统末端系统的问题。

(ELIVAL意利法总经理冯静先生)

  单个的主题演讲告一段落,接下来是舌战群儒的对话论坛环节。由资深暖通从业者阳光主持。宁波朴勒暖通总经理杨明先生、庆东纳碧安(中国)董事长金容范先生、苏州朴勒暖通总经理王清强先生、宁波汉文设计设计总监万宏伟先生参与了本次论坛,给来宾们带来满满的干货。主持人阳光指出,在“新零售”的趋势下,暖通行业在营销形式上不断升级转型,同时本着让人类生活舒适再上一层楼的原则,不断专研技术,开发新产品。在探索行业发展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困难,是挑战,更是机遇,相信暖通行业在大家的努力下回越来越好!

(图中由左至右依次为:杨明、金政玖、金容范、万宏伟、王清强、阳光)

  在论坛收获满满干货之后,来宾迎来丰盛的晚宴。除了精彩的表演节目之外,更是有数种大奖:开源前置过滤器、开源管线式饮水机、POLYGON朴勒静音型热交换新风机以及金条在等着大家抽取。在爱康企业集团董事长郑立克先生的带动下,大家高举酒杯,欢声笑语。

(晚宴现场,大奖不断,热闹非凡) 

  宁波高峰论坛到此就告一段落,大咖们在台上精彩的演讲,深入浅出,对话论坛上经验的交流又让群众惊叹不已,晚宴大奖让人拿到手软。相信本次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势必会对浙江暖通企业探寻出路带来灵感与启发,对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