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探店:北京城外诚全新升级 小浪带你来“尝鲜”

icon 2018-08-17 15:19:21
icon 0

摘要:最近,小浪听说城外诚进行了大规模的升级改造,涉及家具、建材、欧美等众多场馆。形象一新的家居“shopping mall”即将在八月底亮相。

  提到装修买家具,很多小伙伴都会想到去城外诚逛一逛。作为京城老牌的家居卖场,城外诚不仅品牌齐全,而且价格平民。最近,小浪听说城外诚进行了大规模的升级改造,涉及家具、建材、欧美等众多场馆。形象一新的家居“shopping mall”即将在八月底亮相。今天小浪就带大家先睹为快!

  进场之前,卖场负责人告诉小浪,本年度城外诚的改造升级,淘汰了1/3的小品牌,新开了20多家旗舰店,品牌更加齐全,卖场通道也被拓宽,客人逛起来更舒适了。改造后的城外诚到底什么样了?让我们一探究竟。

【软装定制区】

  首先小浪来到了位于家居馆二层的软装定制区,占地大约有1万平米堪称全北京最大的软装区。在这个区域内,消费者可以买到硬装结束后的所有产品。产品涵盖墙纸、硅藻泥、护墙板以及其他新型墙面材料和窗帘床品等布艺软体系列。

  在油漆涂料通道,立邦、多乐士、芬琳等常见的品牌都能看到,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不常见的进口高端品牌,品质都是相当不错的。

 立邦

  立邦目前拥有全层涂装体系,包括墙面加固、防水裂缝、找平收光、底漆面漆等一系列墙面问题都能迎刃而解。此外,立邦还推出了竹炭抗甲醛系列和原生植萃漆,为用户打造健康环保无甲醛的家庭环境。

  多乐士

  多乐士墙漆目前有2000多种颜色,同时提供一站式墙面翻新服务,“用心焕新”是多乐士的服务宗旨。环保无添加也是多乐士产品的特点,儿童漆抗菌无甲醛而且耐脏易擦,深受宝爸宝妈的欢迎。

  芬琳

  芬琳是源自芬兰的室内漆品牌,一直以生态和环保作为产品导向,曾获得九项国际权威环保认证,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芬兰馆的指定用漆。芬琳漆目前的品种分类也很多,颜色方面有5300多种,用红橙蓝绿黑色的标志来区分不同的品种,所以在选购的过程中要认准各种颜色的标志。

  德国都芳

  德国都芳是德国原装进口品牌,拥有超强的耐擦洗性能,覆盖能力强,能够有效遮盖墙面上的细纹。墙漆经过欧洲权威系统防过敏认证,为敏感人群打造、不含防腐剂。德国都芳漆连续29年获得蓝天使环保认证,“无毒无味、即刷即住”是德国都芳的口号。

  大师

  大师漆是美国原装进口高端涂料,主营内外墙漆和木器漆产品,目前有1800种颜色,不仅为家庭用户提供环保产品,同时应用于众多商业建筑。室内漆方面,大师为不同的人群定制不同种类的墙漆,包括儿童漆以及针对哮喘人群定制的墙漆。

  福乐阁

  福乐阁品牌源自丹麦,黑板漆和浴室漆是这家的特色墙漆。黑板漆环保、色彩多,耐擦洗并且可个性化涂刷;浴室漆涂刷后无需再粘贴瓷砖,防水性能较强,可替代瓷砖的作用。据了解,福乐阁的涂刷工具以精巧的设计和实用性曾获得2011年德国红点奖,门店中浓浓的北欧风也是当下的流行风潮。

  前面我们说到,软装区还包括墙纸、硅藻泥等新型墙面材料以及窗帘床品等布艺,下面我们来看几家具有代表性的品牌。

  格莱美壁纸

  作为中国墙纸十大品牌,格莱美的墙纸一直是很受消费者喜爱的,他家的产品主打高端和设计,所有产品的设计感都非常强。包括店里这幅孔雀壁纸,还把名画向日葵也应用到壁纸中,细腻流畅又有质感。

  德国艾仕壁纸

  主打美式现代风的艾仕壁纸深受年轻人的欢迎,这家店许多款产品都是时下最流行的风格。同时他们还推出与范思哲设计师的合作款,也是相当高大上。

  德麦森贝壳粉

  贝壳粉是近几年新兴的一种高端环保干粉涂料,这次城外诚重装后引入了贝壳粉高端品牌。在店内,您可以了解到贝壳粉这种新兴建材的制作生产流程,品种也非常多。

 米素

  米素以壁画起家,经过多年的发展扩充了品类,目前主营壁纸、壁布、窗帘,还有创新的定制油画。米素属于线上线下同价经营,在天猫上您也可以找到旗舰店。主打北欧现代风,100多种款式,属于年轻人比较喜爱的品牌。

  【灯饰区】

  除了软装区,城外诚建材馆四层的灯饰区也以全新的面貌亮相。灯饰区负责人介绍,目前城外诚灯饰区有22家品牌入驻,近3000平米的面积,大到装饰灯、小到灯泡灯带在这里都能买到,温馨提示,8月26日之前在灯饰区购物,单张合同单实付满1000元就可参加返现活动,满千返百,单张合同单最高可返1000元现金哦。

  泰昌阳光

  小浪还没走进这家店,光是看门口的设计就觉得十分有特色。这家店内的灯具每一件都可谓独具匠心,邀请意大利设计师设计,就算是很小的一个灯具也能有非凡的设计。主打高质量、高品位的家居照明产品,追新求异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名木世家

  名木世家也是比较有特色的一家灯具店,这家店主打新中式和简中式风格,喜欢古典文化的您一定要来转转。此外,这家店还可以在线上用设计图搭配产品,给用户更好的感官体验,可以说非常先进了。

 欧普照明

  这家店大家都不陌生了,店里除了灯泡、插座、吸顶灯,还出售极简轻奢风的高端定制灯具。无论买大件还是小件,来这里看看总能找到自己满意的。

  除了软装和等是两个区域外,小浪发现,城外诚家具馆一层更是大变样,不仅通道拓宽了不少,更是以三竖七横的结构为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购物动线,抬眼一看,不仅都是一线品牌,更有超多大店。现在该区域的改造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小浪将在本月底带来该区域的最新测评,看看拥有苏宁易购,京东生鲜体验店SEVEN FRESH,电影院、会所等体验性业态的新时代家居卖场体验如何。请大家持续关注,敬请期待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易日盛21年,用行动打造诚信家装57㎡豆荚户型变身六室两厅恒温恒湿阳光房2市场走访:南通站,看看贝尔新零售合伙人怎么说?格莱美墙纸·布艺比利时进口布艺系列重磅来袭老板电器:如何过一个最有中国味的七夕?“家,多一点你”宜家2019财年媒体发布会时代视野中的自然之美 南京涵碧楼酒店惊艳亮相A.O.史密斯联合苏宁震撼发布“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 30天免费体验普及钜惠战略合作 | 携手突破多元化转型瓶颈 工商联门窗专委会9月1日南湖成立又见韩国“网红”乐园 Sports Monster打卡居然之家体验MALL贝尔地板:这个8月,除了七夕,还有一件大事……居然之家牵手分众传媒 构筑场景流量新业态乡村为底图,设计为桥梁:2018第三届国际高校建造大赛结果揭晓致厕所里的遗物: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顶级battle!150城100万设计师,随设计大师再绘敦煌 ,与美学宗师论道宝岛顶级battle!150城100万设计师,随设计大师再绘敦煌 ,与美学宗师论道宝岛“未来的照明 照明的未来” IALD大中华国际高峰论坛即将登沪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不仅要做无缝墙布的开拓者,还要做无缝墙布优品的推动者爱漫时壁纸墙布营销总监毛新建:借力联盟 打造国民消费品牌沃莱菲装饰材料董事长周国轩:企业必须提升产品品质以适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东易日盛21年,用行动打造诚信家装宜家2019新财年中国发布会 千个新品将登陆中国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