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家居卖场局限 城外诚开启家居消费新风尚

icon 2018-08-29 19:04:08
icon 0

摘要:8月29日,城外诚家具馆重装开业及九月活动媒体发布会在城外诚家居广场家具馆一层举行。数十位家居品牌大佬,以及京城主流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城外诚今年的家居大典。

  提到城外诚,京城的老百姓肯定不陌生。作为一家经营了20多年的家居卖场,很多人装修买家具首先想到的就是城外诚。不过从今天起,城外诚可不单纯是家居卖场了,未来,顾客对吃喝玩乐买的需求在城外诚都可以得到满足。

  8月29日,城外诚家具馆重装开业及九月活动媒体发布会在城外诚家居广场家具馆一层举行。数十位家居品牌大佬,以及京城主流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城外诚今年的家居大典。

城外诚总经理刘程宽城外诚总经理刘程宽

  不只是卖场 更是生活方式

  记者在会前走访了重装后的家具馆,宽敞明亮的通道上摆满了绿萝、滴水观音等绿植,不仅让逛店的消费者耳目一新,而且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据了解,此次卖场的升级改造为期四个多月,以“街区”模式呈现,数万平方米的家具馆被三纵七横十条街道分割成一个个独立的区域,每个区域都林立着家具大牌的专卖店,汇聚旗舰店、体验店、智慧店等最新店面模式。

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运营总经理刘洋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运营总经理刘洋

  据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运营总经理刘洋介绍,此次卖场升级遵循多元化、街区化、生态型、体验式原则,围绕大家居、旗舰店、生活馆、智慧门店、全屋定制、轻奢、新中式等行业趋势重新进行区域定位,以及品牌、环境和服务的全方位升级,并引入了苏宁易购家电、生活超市等多业态,致力于为京城百姓打造集家居购物、时尚体验、休闲娱乐、生活购物为一体的Shopping Mall。发布会现场,刘洋自信的说“我们打造的,不仅是卖场,更是生活方式。”

  大牌林立 品牌旗舰店云集

  除了拓宽的街区,家具馆最大的变化乃属品牌和店铺。在纵横的街区内遍布了国内乃至国际一线大牌,如百强、意风、欧派、华日、强力、曲美、非同……都是耳熟能详的行业巨头,不仅品牌多、店面大,就连店面呈现形式也是大不同于以往,这些品牌仿佛一夜之间完成了一场集群式“大家居”蜕变。

  新浪家居记者在会后采访到了参与此次升级的品牌。非同家居董事长乔印军告诉记者,跟着城外诚走很踏实,所以这次卖场重装,非同家居的店面也随着升级而扩大,不断满足消费者体验式、一站式的需求。云家投资董事长黄赤淳表示,作为本地企业,这几年的经营困难重重,企业需要去探索新模式适应当前的行业变化,而城外诚的转型升级无疑是对品牌有帮助的。

  重装大促 实惠全民

  本次重装开业后的城外诚正好赶上了金九银十的黄金促销季,因此活动和优惠也是十分接地气。据介绍,9月15、16日,城外诚还将举行盛大的开业促销——家居品牌大典,五大场馆、千余品牌全场特卖、盛惠酬宾,更有百万现金红包、55寸液晶电视、iPhoneX手机、“相声大典”门票等缤纷好礼相送,并特邀素有小邓丽君之称的歌手盛燕亲临现场演唱助力。同时,9月21日晚,城外诚联手郭德纲师徒推出“2018城外诚之约——师徒父子相声大典”,顾客还可从城外诚门票承销点买到相声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金艮钗:在家具展上看到趋势与变化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陈家雄:设计需要情感为什么木地板会变色?该如何避免呢?跟着小浪进工厂 看霍尔茨如何玩转“德式·功能·新生活”互联网时代:电商不会替代传统门店 窗帘定制终将走向成品化独家!论坛全解析:数码印花与柔性供应链的最强攻略!新浪直播:城外诚家具馆重装开业仪式及九月活动媒体发布会“洗个好澡”2018格美淇全球新品体验会暨年度营销大会圆满召开莱恩创科重磅推出“蔚蓝呼吸” 助万千家庭畅享清洁空气博信股份落户姑苏并签署多项战略合作协议实体商业整体反弹? 红星美凯龙利润大增25.5%!创造 创作 创想 创基金!2018中国设计创想论坛九月即将亮相国家家博会(上海)华帝智能新品携手天猫大平台,共创“不动手生活”箭牌瓷砖(2018)“客户,您别走”主题店长特训营圆满落幕!参于人数破2000,安信地板第四季经典朗读赛正火爆青岛站|看不够,真羡慕去”好师傅贴砖大赛”现场的你们!看这里!家纺和家具这样的TOP“配对”别具一格中国 移动数字家庭西溪汇今召开 鸿雁王米成分享全屋智能落地方案创意碰撞的初秋丨海信品质荟研修营开学!Dr.D设计研究院第二期公开课结业:向着专业进发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金艮钗:在家具展上看到趋势与变化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陈家雄:设计需要情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