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设计研究院第二期公开课结业:向着专业进发

icon 2018-08-29 16:49:36
icon 0

摘要:自2018年6月第一期公开课结束之后,8月21日-23日,Dr.D设计研究院公开课第二期在广州开讲。Dr.D设计研究院导师卜天静、孙浩晨、李红,分别就色彩、空间、软装三大主题进行为期三天的高强度封闭讲授,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家居建材企业终...

  自2018年6月第一期公开课结束之后,8月21日-23日,Dr.D设计研究院公开课第二期在广州开讲。Dr.D设计研究院导师卜天静、孙浩晨、李红,分别就色彩、空间、软装三大主题进行为期三天的高强度封闭讲授,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家居建材企业终端一线设计师参与本次课程。

  色彩、空间、软装:三大主题系统呈现

  2018年6月,Dr.D设计研究院第一期公开课在广州召开。由Dr.D设计研究院导师邵唯晏、田甲、汪大锋讲授的第一期课程,主要针对设计基础认知、设计主流风格和设计营销思维的强化。而8月21日-23日的第二期公开课,则在更专业的层面对设计中所设计的色彩、空间、软装三大主题进行深度系统呈现。

  Dr.D设计研究院导师、北京吾觉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卜天静带来《色彩点亮空间》,系统地对色彩的基础知识、色彩的在室内设计中的应用以及色彩创意灵感来源进行讲解。卜天静导师的课程,对学员系统认知色彩,形成色彩思维,并使用色彩工具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Dr.D设计研究院导师、目心设计研究室创始人孙浩晨则带来了《空间·环境·人》的主题课程。孙浩晨导师系统讲解了空间设计的发展脉络、空间的解读与运用以及空间设计应用,并配合大量经典案例,带领学员对空间设计建立深度认知。

  Dr.D设计研究院导师、北京筑邦环境艺术设计院成都公司艺术总监、设计总监李红则带来了《软装·陈列·艺术》的主题课程。李红导师系统地讲解了软装陈设的概念、元素、原理和运用手法,并对软装美学进行了深度的解读。

  三天高强度封闭课程加现场实战演练,为参与的设计师带来一场丰富的知识盛宴。设计师学员积极参与、踊跃互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设计能力:家居建材业未来竞争的密码

  在消费升级、商业零售形态急剧变化的大环境下,单纯的产品为王时代已经过去,以设计服务引导终端消费,以空间解决方案满足用户需求的时代已经到来。在新的时代,无论是产品设计、展厅设计、或说终端店面设计营销,都成为企业重中之重,设计已经成为家居建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然而,对大部分定制家居企业而言,设计的能力却成为企业市场竞争的短板。优秀设计人才缺乏,设计团队能力不足,设计师缺乏持续提升的途径,都让设计的岗位价值难以释放。家居企业如何提升设计竞争力?除了靠企业战略层面的重视,也要靠外部资源的支持。

  Dr.D设计研究院,聚焦家居建材行业,专注设计研究和服务。Dr.D设计研究院整合国际、港澳台、大陆等数十位设计名师,旨在为广大建材家居企业提供针对产品、空间展厅、终端设计营销等领域的培训、顾问和实施服务。

  Dr.D设计研究院将继续推出丰富的设计教育课程,并为企业提供设计咨询和设计实施服务。具体详情,请持续关注Dr.D设计研究院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