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样板间 | 简而不凡新中式 庄重优雅细品味

icon 2018-08-30 14:45:19
icon 0

摘要:现代的新中式风格是对中式风格的提炼,摒弃繁琐和奢华,主张简而不凡。用沉稳大气的新中式设计手法营造出空间层次感,表达对清雅含蓄、端庄古典的精神境界的追求。

格调样板间格调样板间

从《延禧攻略》到《如懿传》画面真的是越拍越唯美,每一帧都美轮美奂,给观众视觉震撼。剧中精美的服饰、恢宏的建筑,古色古韵的装饰风格也是让人陶醉。一瓶、一画、一桌、一椅,这些中式物件在剧中恰到好处,营造出了气势恢宏、庄重优雅的气质,和深邃悠远的意境。

其实现如今,新中式风格也越来越多的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中。现代的新中式风格是对中式风格的提炼,摒弃繁琐和奢华,主张简而不凡。用沉稳大气的新中式设计手法营造出空间层次感,表达对清雅含蓄、端庄古典的精神境界的追求。

新中式设计在设计师的方案中,也可以变化多样,既可以儒气雅韵也可以典雅清新,既可以温馨简约也可以大气磅礴,新中式诗画般的美好意境更需要你慢下来,细细品味。

案例 1 | 雅致风格

推荐理由:在设计重点上空间以大气清爽为主,房间储物以使用为主,色彩上和线条上运用鞋比较简洁的元素。由于业主喜欢水墨画的中式挂画,在沙发墙的处理上利用石材的通透性,选择石材拼花,让客厅的空间感现的更大气。

客厅客厅

餐厅餐厅

卧室卧室

案例 2 | 儒雅风格

推荐理由:古色古香的灯光、字画、家具,色彩以沉稳色调为主,整个空间更为庄重,更体现主人的品味内涵。室内门为简单的平板门加上竖条回字纹,体现出中国文化气息,餐厅区域采用的是玻璃推拉门,这样更利于采光和室内的通透性,显得空间更大,增加空间的舒适度。

客厅客厅

餐厅餐厅

卧室卧室

案例 3 | 清新风格

推荐理由:木质温暖自然的色泽与白色抱枕、脚凳,绿意盎然的植物最是契合不过,身处其中,时刻可以感受到大自然般的清新舒畅。将清雅含蓄的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手法相结合,将东方文化的美感融入现代生活。

客厅客厅

餐厅餐厅

卧室卧室

(本文推荐案例由 业之峰装饰 提供)

业之峰诺华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家装行业领军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CCTV-2《空间榜样》独家冠名品牌商,获得国家五星级服务认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海秋季家装节这么多,哪一家省钱,值得去?熊孩子开学后的家要怎么整?有时间崩溃还不如去这看看~打破传统家居卖场局限 城外诚开启家居消费新风尚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金艮钗:在家具展上看到趋势与变化与筑巢同行米兰家具展 | 设计师陈家雄:设计需要情感为什么木地板会变色?该如何避免呢?跟着小浪进工厂 看霍尔茨如何玩转“德式·功能·新生活”互联网时代:电商不会替代传统门店 窗帘定制终将走向成品化独家!论坛全解析:数码印花与柔性供应链的最强攻略!新浪直播:城外诚家具馆重装开业仪式及九月活动媒体发布会“洗个好澡”2018格美淇全球新品体验会暨年度营销大会圆满召开莱恩创科重磅推出“蔚蓝呼吸” 助万千家庭畅享清洁空气2018上半年中央空调市场放缓 海尔增速24.56%近行业2倍这可能是你看到的最全、最美、最长的家纺展回顾swissflex瑞福睡上海宝格丽之夜 客户答谢会pick瑞士风情芒果家居新风尚 靖江业主齐聚论设计主编专栏|全屋定制,智能互联…频频跨界的家纺展,谁将成为海信研修营Day 2 —设计师眼中的品质荟,精彩未完待续LIEBHERR利勃海尔豪华冰箱 智能开启养鲜生活大艺树地板首支品牌TVC正式上线。巢尚会访谈|盛莉娜:“任性”活大胆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928顶墙文化节 | 复兴顶墙文化---暨2018集成墙面行业推荐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