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广州榜上榜人物——梁穗明

icon 2018-08-31 15:03:25
icon 0

摘要:中国第二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及特约赞助伙伴墨瑟门窗、格莱美墙纸,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跨越北京、沈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长沙、宁波、昆明、香港、台湾等12...

  中国第二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是新浪家居发起,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老板电器,及特约赞助伙伴墨瑟门窗、格莱美墙纸,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而发起的人物评选活动,跨越北京、沈阳、广州、杭州、成都、南京、长沙、宁波、昆明、香港、台湾等12个城市,2018年8月24日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暨广州站TOP10榜单正式发布。

  我们对入选设计师进行访谈和全面推广,呈现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面貌:新时代下的青年设计师在思考什么、打破什么、创建什么?他们将引导中国室内设计走向何处?

  中国(广州)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榜单已经诞生,陈俭俭、陈小燕、胡彦、李忠光、梁穗明、梁智德、林镇、刘家耀、罗卓毅、欧伟东10位优秀的广州设计师代表入选。

  梁穗明

  普利策设计&壹方设计 董事长

  【评委评语】

  从设计的角度研究城市、建筑、自然、时间、人的变化,以探索性的思维塑造当代与自然对话的创新空间。

  【获得荣誉】

  (德  国)2018 iF Design Award设计奖

  (美 国) 2017 Best of year 美国室内winner 金奖

  (德  国)2017 iF Design Award设计奖

  (意大利) 2017 A' Design Award金奖

  (香 港) 2017 APIDA金奖

  【作品赏析】

  白沙洲销售中心

  西海岸销售中心

  香颂销售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