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领先的科技构建的厨房生态,打造出最适合中式烹饪的中国新厨房。

icon 2018-09-06 17:12:35
icon 0

摘要:8月30日下午,2018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7号馆圆满落幕!活动的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也对老板电器创新研究总监徐浩宸女士进行了采访。

  8月30日下午,2018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7号馆圆满落幕!活动的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也对老板电器创新研究总监徐浩宸女士进行了采访。

 新浪记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老板电器?

  徐浩宸女士: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9年,经过39年的发展与壮大,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市场份额、生产规模、产品类别、销售区域都名列前茅的品牌。

  老板电器秉承独有的艰苦奋斗的老虎钳创业精神,以“创新、责任、务实”为纲领,肩负“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始终用行动来体现自己“做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的理念。凭借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工艺、国家级工业设计、优异的产品品质,老板电器现已成为市场销售的领先者、行业标准的倡导者、社会责任的先行者、中国厨房电器领导品牌,也由此获得中央电视台授予的“CCTV全球领先民族品牌”称号。

  三十多年的发展和创新使老板电器在中国厨电领域已成为社会公认的领导品牌。老板品牌已连续五年入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连续6年获“中房企500强首选供应商”,还连续13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吸油烟机和灶具分别连续三年全球销量第一。

     新浪记者:老板电器在家电领域有哪些产品?

  徐浩宸女士:老板电器专业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烤箱、蒸箱、微波炉、洗碗机、净水机等家用厨房电器产品,致力于为千万家庭创造更高品质的厨房新生活。

(老板中央吸油烟机)(老板中央吸油烟机)

  新浪记者:能否简单介绍一下各个系列的产品区别于其他竞争公司的产品,独特之处在哪里?

  徐浩宸女士:老板电器凭借不断创新的核心科技,始终引领行业发展。我们独创的油烟机大吸力系统,全新升级双劲芯6.0、行业独有数字电机、暴风眼设计、颠覆性“埃菲尔”一体油网等,从拢吸、强滤、速排、节能定义大吸力标准,多次引领行业吸力变革;燃气灶的紫焰强火、创新全内焰对冲科技、多维立体供氧技术,能大大提升热效率;消毒柜采用动态反射、循环杀菌技术,杀菌更彻底;蒸箱采用独创气压平衡系统、105℃高温、智能精准控温、自动控温探头、智能水位探测器、3D加热盘,实现3D营养蒸;烤箱1℃精准温控,行业创新上下烤管独立温控,可适应多种食材;微波炉采用最先进的变频技术,火力均匀高效,前置散热的专利技术让烹饪更安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新浪记者:一直以来,老板电器产品技术备受好评,能否简单谈谈这些产品的优势?

  徐浩宸女士:这些产品,融入了中国智慧,体现了智能化、高品质和本土化思考。老板电器结合中国传统烹饪文化与当代中国生活的深入洞察,用领先的科技构建的厨房生态,打造出最适合中式烹饪的中国新厨房。

  新浪记者:目前老板电器在市场情况如何?

  徐浩宸女士:据半年报显示,上半年老板电器双线烟灶零售额市场份额分别为26.76%、23.87%,位列行业第一;新兴品类中,嵌入式消毒柜,蒸汽炉和微波炉的市场份额分别为24.49%,34.57%,45.70%,均位列行业第一,同时产品性能指标领先行业。目前,老板电器已取得了吸油烟机20年国内销量第一,吸油烟机和灶具分别连续三年全球销量第一的成绩。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铝制定制家居产品》标准专家审查会在嘉兴市召开智享品质生活,美标再度斩获“沸腾杯”多项大奖曲美已完成Ekornes要约收购 将大力拓展其中国业务第六届中国装饰设计奖(简称“CBDA设计奖”) 申报通道正式启动金盾顶美·全智慧 新品发布暨营销战略峰会盛大举办沙漠腹地薪火相传,左右沙发“种树植心”三进腾格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窗专业委员会成立,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荣获执行会长单位设计师鲁海波:未来设计的光芒一定会普照东方【米兰家具展现场直击】桑丽雪:美好的天使藏于细节中我“门”驾到,霍尔茨国庆狂欢季钜惠来袭论坛回顾 | 粤港设计·融合共生—新势力榜广州&香港高峰论坛2018设计名师名家公益大讲堂亮相北京,引爆京城!“水土不服”就服“你” 原来这才是别墅生活正确的打开方式欧神诺新零售,助你成为千万级五星经销商装修灯具不会挑飞雕教您新技能get!看了《中餐厅2》,厨房设计有想法了吗?《铝制定制家居产品》标准专家审查会在嘉兴市召开卡萨罗纵横世界之旅,带你探寻城市里的“桃花源”智享品质生活,美标再度斩获“沸腾杯”多项大奖2018中国厨电高峰论坛举行 卡萨帝厨电获2项大奖飞雕特别赞助《就匠变新家》小阳台装修大意境曲美已完成Ekornes要约收购 将大力拓展其中国业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