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携手欧罗汇登陆CIFF2018 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高端需求

icon 2018-09-10 19:29:50
icon 0

摘要:9月10日,第2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幕,百强家具牵手原装进口家具代理商欧罗汇,展出众多世界级高端家居品牌:德国软体家具领导品牌KOINOR,德国餐厅和客厅家具品牌VENJAKOB,拥有120余年历史的奥地利传统实木家具ANREI...

  可能你是热爱生活、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或者崇尚自然、追求品质的知性都市人;亦或关注细节、兼具理性与感性的成功人士……不管你是谁,在这里,总能找到专属于你的STYLE产品。9月10日,第2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幕,百强家具牵手原装进口家具代理商欧罗汇,展出众多世界级高端家居品牌:德国软体家具领导品牌KOINOR,德国餐厅和客厅家具品牌VENJAKOB,拥有120余年历史的奥地利传统实木家具ANREI,意大利功能家具OZZIO,意大利知名原创自然风尚品牌家具Riva 1920。产品风格各具千秋,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KOINOR沙发 德国沙发的销量冠军

  KOINOR功能沙发品牌有60多年的历史 , 是专业制造沙发的德国品牌。多年来,为确保制作出最优质的沙发,KOINOR不仅在工艺上追求精湛,在材质的选择上更是要求完美。它只选用与肌肤拥有亲密触感的头层牛皮,以精巧的手工工艺打造而成。采用高品质材料却从不浮华,打破拘谨严肃,更具功能性与现代感,呈现舒适生活体验。

 VENJAKOB  打造兼具品质与实用的家庭空间

  VENJAKOB成立于1935年,秉承了德国制造严谨的工匠精神,为保产品质量,所有生产的原材料都保证原生态,并根据国际上最新、最前沿的技术标准生产,细致的做工处理与力学完美结合。八十多年产品的研发历程,使得VENJAKOB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并在产品的生产上精益求精,力求达到更好、更优质的效果。这样的品牌,怎能让人不爱!

  ANREI  将工匠精神植入到企业管理与生产制造中

  ANREI,一个拥有120余年历史的奥地利传统实木家具制造商。产品融合了自然美感,并以杰出的工艺和简约的设计而著称。简洁、舒适、实用、美观,ANREI家具散发的内敛气息耐人寻味,其拙朴的气质彰显奥地利民族的特点。

  OZZIO意大利功能家具 创意改变生活

  OZZIO意大利功能家具先锋品牌,产品的功能性传递着新型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成为创意空间的家居设计领航者。在全球范围内,OZZIO个性化的功能型家具在家具行业占有一定市场比份。 OZZIO的理念是空间“随心改变”,致力于将最时尚设计元素融合到家具中,通过家具将家居空间的利用推向极致。

  Riva1920  家具不止于家具

  Riva1920作为意大利乃至欧洲市场的高端手工实木家具品牌,始终致力于“打造可以成为艺术品的家具”,让艺术回归生活,致力于赋予每一件家具灵魂,让家成为最好的心灵修复地。Riva1920全部采用传统工艺制造而成,与全球众多著名设计师进行合作,生产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家具。

  欧罗汇致力于将材质原生态、制造精良、设计唯美、现代简约,在欧洲具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家具引入中国,为客户构筑舒适自然的生活方式。百强家具也一直致力于将具有高端品质的家具推荐给国内的消费者,本届展会更将隆重推出新品,设计惊艳值得期待。想要了解更多,9月10日至13日欢迎莅临【第四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进口设计馆(3号馆)3A10展位,我们在此敬候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