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家居建材行业变革的号角 BIHD2018即将重磅来袭

icon 2018-09-17 22:09:50
icon 0

摘要:9月17日,北京室内装饰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以下简称BIHD2018)新闻发布会在居然大厦隆重召开。

  9月17日,北京室内装饰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以下简称BIHD2018)新闻发布会在居然大厦隆重召开。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居然设计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浩松,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嵘等主办方领导出席发布会,并向到场的嘉宾媒体介绍即将拉开帷幕的北京室内装饰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

  据介绍,BIHD2018将于9月27—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启幕。此次展会规模为120000㎡,预计到场观众10余万人次。

居然之家集团总裁 王宁居然之家集团总裁 王宁

  定调BIHD,打造行业新标杆

  “此次居然之家举全集团之力办展,经过一年多的筹备,使本届展会不仅云集传统家居建材的一线品牌、把握定制家居等时下消费热点,还兼具红点设计大奖、智能家居、云栖生活等设计风向标和行业发展趋势息息相关的领域。”发布会刚一开始,王宁总裁就给整场发布会,甚至是整个BIHD2018定了调。BIHD2018要做的不仅是一场规模巨大的家居建材show,更是家居建材行业的标杆和未来发展的风向标。

  作为家居流通巨头,居然之家很早就感知到了消费需求的变化。在王宁看来,近年来受消费升级的影响,家居建材行业发展呈现两大趋势,一是设计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源动力,消费者对于有品位的原创设计更加垂青;二是伴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成熟,家居建材行业正在向智能化方向快速迭代。

  剑指未来,引导行业新风向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BIHD2018将在保证参展品牌数量、质量及观展人数的同时,更加突出原创设计、智能家居和云栖生活的主题,力图引领家居建材行业的变革,推动行业快速转型升级。据介绍,本次展会将从以下三方面的重点发力:

  首先是打造设计流行趋势的风向标。以设计支撑产业未来是展会的重要使命,为此居然之家斥巨资携手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在展会现场呈现“大道至简——至美设计,至臻生活”专题展。整个展区面积预计将达1000平米,展出百余件顶级获奖设计作品,涵盖家居、文具及消费电子等众多品类。

  同时,国内设计大师、艺术大师也纷纷应邀参展,共襄盛举。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斯坦法诺·博埃里将携“垂直森林”空降展会,揭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真谛;梁建国、姜峰两位老师也将为展会专题策展,将国际顶尖设计理念注入大师之家展区。

  其次是焦距云栖生活,打造智能家居大格局。伴作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展会,BIHD2018将引进“云栖生活”概念,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展现智能家居与家电融合的新产品和新服务,为观众带来最前沿的智慧城市生活和智能家居体验。

  最后,BIHD2018将依托居然之家的平台,为品牌商和经销商构建一个供需闭环。作为国内唯一齐聚家装建材全品类的品牌大展,本次展会云集了众多行业顶尖品牌。为了更好的服务品牌和经销商,居然之家全国各地区卖场将在现场联合办公,参展企业在展会现场签约经销商后即可与相应城市的居然之家卖场洽谈位置和开店事宜,一步到位。

  原创设计、前沿科技、未来生活、跨界融合……这些过去很难与家居建材展会联系在一起的词汇,却成为构筑BIHD2018的重要元素。与其说这是一场家居建材展会,不如说它是吹响家居建材行业变革的号角。

  那这场不一样的展会,到底会带给行业、带给消费者怎样的惊喜呢?9月27日-30日,新浪家居与您相约BIHD2018,不见不散!(新浪家居/李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