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网红助力远东美居 五大品牌中秋期间联合让利

icon 2018-09-23 10:34:43
icon 0

摘要:9月22日,北京远东美居建材销售有限公司联合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为回馈消费者特意组织大型明星签售家居盛宴“远东美居·美好生活狂欢季”,活动特别邀请了时下红遍抖音的流行歌手陈秋含、李袁杰到场助阵,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我应在江湖悠悠饮一壶浊酒,醉里看百花深处愁……”许多经常刷抖音的朋友一定能把前面这段歌词唱出来。9月22日,北京远东美居建材销售有限公司联合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为回馈消费者特意组织大型明星签售家居盛宴“远东美居·美好生活狂欢季”,活动特别邀请了时下红遍抖音的流行歌手陈秋含、李袁杰到场助阵,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远东神华集团副总裁孙凯,北京远东美居建材销售有限公司法恩莎品牌部副总经理王伟先生,冠珠品牌部总经理吉启星,唯美L&D品牌部总经理刘俊杰,好莱客衣柜品牌部总经理阳平杰,副总经理童俊华,金牌厨柜品牌部总经理寇金芳。以及来自北京和周边地区的法恩莎卫浴、冠珠陶瓷、好莱客全屋定制、金牌厨柜优秀经销商代表,以及多家媒体出席活动。

这场家居盛宴结合当今最流行的短视频抖音,为消费者提供时尚、品质、高性价比、百分百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成为行业内极具有影响力和示范意义的大型促销盛事,也是消费者每年最值得期待的买买买活动。
据了解,2018年远东神华集团,把全面升级服务设定为新的战略方向,通过升级服务挖掘企业价值、社会价值列为企业发展的新方向和新动力,全面提升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标准。以提高消费者满意度为目标,全面推进远东服务体系的升级。

“远东美居·美好生活狂欢季”活动当天,五大品牌法恩莎卫浴、冠珠陶瓷、唯美L&D陶瓷、好莱客全屋定制,金牌橱柜联合让利。返现,抽奖,网红爆品,抢1314元免单,100件居家必备奖品疯狂派送,让整场活动高潮不断。

除了众多的优惠福利,中国内地流行歌手陈秋含、李袁杰在活动开场前亲临好莱客衣柜品牌店,法恩莎卫浴店,唯美L&D品牌店,并现场体验各品牌主打产品。

下午17:00晚宴在热烈的氛围中正式开始,现场以蓝色、紫色、灰色为基调,洋溢着满载一船星辉的幸福,璀璨灯光闪耀北京城。同时,主办方还为现场嘉宾及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餐食,现场观众可谓大饱口福和眼福。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对到场的嘉宾和参与活动的顾客表示感谢,并预祝远东神华集团越办越好。

法恩莎卫浴品牌部华北销区经理郑纯、冠珠陶瓷北方销区经理黄思繁、好莱客衣柜华北销区经理田俊、金牌厨柜京津区域总经理王朗、唯美L&D陶瓷华北销区总监张明所五位厂家经销商代表分别进行了企业简介,并对消费者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在美好生活狂欢季选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远东神华集团副总裁孙凯先生致辞中表示,远东神华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优良的家居产品,作为一家专注建材流通领域的企业,扎根建材行业16年,在全国范围内设有15家分公司,服务过上亿消费者。远东神华集团致力于为每一个消费者打造舒适温馨的家居环境,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工作中践行,客户满意是我们最大的价值。并感谢消费者多年来对远东的支持,预祝在场嘉宾中秋节快乐。

活动过程中,陈秋含、李袁杰为活动献唱。在两位“抖音网红”现身前,已有众多粉丝把观众席挤得水泄不通,活动现场穿插着精彩的舞蹈节目表演,调足了现场粉丝的胃口。

精彩的调酒表演,再一次调动整场活动氛围,正值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大家共同举杯,祝愿所有的来宾家庭和睦,幸福美满。

活动高潮不断,现场扫码抽奖,抽大奖,抽免单,整场活动激动人心。

最后,远东领导上台与现场嘉宾合影留念,并感谢各位共同见证了远东美居16年来的战略发展历程,期待着再次相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