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国内高端定制流行趋势 KD定制家居登陆BIHD2018

icon 2018-09-26 18:59:16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27-30日,2018·BIHD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BIHD是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主办的国际性展览,是集室内装饰、创意设计、智能化于一体的大型行业平台。展会将云集众多...

  2018年9月27-30日,2018·BIHD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BIHD是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主办的国际性展览,是集室内装饰、创意设计、智能化于一体的大型行业平台。展会将云集众多全球一线品牌,其中国内高端定制品牌KD定制家居也将受邀参展,新浪家居将全程跟踪展会动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后续报道。

 引领国内高端定制潮流打造无风格定制

  KD定制家居董事长严红曾经说过,“定制本就不该被风格禁锢。”近年来,KD一直走在国内定制家居行业的前列,与众多所谓的定制品牌不同,KD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己任,不断满足着消费者日益变化的定制需求。

  去年起,KD定制家居特别推出“无风格定制”设计理念。据严红介绍,在“轻奢是条狗,极简满地走”的跟风定制时代,KD摒弃跟风设计,独辟蹊径。通过了解用户的实际需求,为广大用户打造“无风格定制”,坚持做自己的产品。

  据了解,本届北京国际建材展上,KD将展出纯板式、板木结合,实木三大品类产品。这家以设计为导向的生产制造型企业,将借展会的契机向消费者展示KD所坚持的生活美学和一直以来产品精雕细琢的匠心。

  联合一线设计大咖只为做与众不同的定制品牌

  据KD相关负责人介绍,KD产品系列非常多,所以在定制行业中KD的生产线也是最长的,绝大部分产品和工序都没有代工,全由自己的工厂生产。这样的模式存在难以规模化的困扰,整合就更显得格外重要。因此,KD定制家居近年与林轶伟、吴巍、段元等诸多年轻设计师合作,通过设计师的梳理,让不同预算的客户都能更加容易地在KD丰富的产品线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在前不久的KD全民定制节上,严红讲到,KD目前与国内十几位一线设计师在合作,这些设计师共同的特点是年轻且一直在服务着年轻的消费者。所以KD的产品每每推出上市,都会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好评,因为这些设计师除了懂得设计,更懂得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始于颜值、终于品质”是KD定制家居的口号,除了在产品设计的环节上毫不含糊,在产品品质方面,KD也有严格的把控。KD定制家居作为环保先行者,其产品采用欧洲爱格环保板材,许多消费者走进KD的展厅几乎闻不到刺鼻的气味。同时,KD定制家居在邳州、成都拥有15万㎡生产基地,完善的配送服务体系,从售前到售后为消费者提供完善而周到的服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KD定制家居的信息,亲身体验KD优质的定制产品,欢迎在展会期间莅临E1-B05展位,共同见证这场定制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