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光华龙腾奖十大杰出青年发布会第三届室内设计论坛

icon 2018-09-26 17:28:07
icon 0

摘要: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大连)新闻发布会与2018中国(大连)第三届室内设计国际论坛同期举行

9月19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大连)新闻发布会暨报名启动仪式与2018中国(大连)第三届室内设计国际论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同期举行。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于 2015 年 11 月 6 日在深圳正式启动,在行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得到行业高度关注及一致好评,现2018第三届光华龙腾奖(国  科奖证字第0223号)·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申报工作已全面开启。2018年“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将开展“十杰十城“城市活动以“无界共享·创新融合”为主题,打造“中国室内装饰设计业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年度行业盛事。

       本次发布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主办,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俱乐部、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深圳市申柏设计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活动同时得到了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Léwin雷盎艺术智能家居(中国区)、深圳国际艺展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央视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等媒体的支持。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荣誉会长、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主席刘珝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副主席张丽女士,大连市政府副市长骆东升先生,大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袁晋山先生,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王格连先生,大连工业大学副校长、2017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行业贡献金质奖章获奖者任文东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吴军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陈书权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宋昕女士,著名国际设计师、制造·中创始人、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梁建国先生,台北市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孙因女士,亚太酒店设计协会秘书长刘坤先生,大小创意斋有限公司创办人姚仁禄先生,HBA新加坡室内设计资深合伙人葛内希先生,国际顶级灯光设计师、亚太酒店设计协会会长关永权先生,大连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孙普先生,大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徐梦鸿女士,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陆景阳先生,贵州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实践先生,陕西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贺榆霞女士,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唐晓春先生,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副会长邹芸红女士,呼和浩特市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谭茹女士,辽宁省装饰协会会长刘兴贵先生,辽宁省装饰协会秘书长王志斌先生,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唐建先生,北京王府学校董事长兼校长王广发先生,沈阳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孙志刚先生,十分之一设计事业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任萃女士,大连尚品原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2017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人获奖者郭松先生,大连御图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2017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人获奖者黄金程先生,龙柏国际创始人谢斌先生,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副会长娄文华,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副会长、Léwin雷盎艺术智能家居(中国区)执行总裁王俊锋先生,Léwin雷盎艺术智能家居(中国区)销售总监蒙静强先生,深圳国际艺展中心市场推广部经理彭艳华女士,东莞市创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成波先生以及各界的来宾和媒体朋友们。

本次论坛大连市政府主管领导莅临现场并讲话,主管领导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对远道而来的嘉宾和设计师表示衷心的欢迎,希望大家继往开来,为经济建设和城市进步做出巨大的贡献。随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辽宁省装饰协会副会长、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大连市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王格连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刘珝先生为本次论坛致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刘珝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刘珝先生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王格连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大连市室内装饰协会会长王格连先生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秘书长张俊富先生给大家详细介绍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奖项详情、评审团阵容以及两届的获奖设计师。

       下午2点18分,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大连)新闻发布会暨申报启动仪式隆重举行,现场嘉宾云集,行业协会的领导和设计师朋友们以及媒体朋友们欢聚在一起,见证这个美好而隆重的时刻!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刘珝会长,张丽会长,梁建国老师,刘坤秘书长,关永权会长,孙因会长,孙志刚老师,娄文华先生,王俊锋先生,彭艳华女士与张俊富秘书长共同开启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大连)申报!全场嘉宾共同见证历史时刻!

       本次论坛邀请到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的出席并演讲,创新的设计理念令在场听众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国际知名的建筑师、传奇设计家、姚仁禄是大小创意斋有限公司创办人姚仁禄先生,多年工作聚焦于设计、媒体、公共服务、美感教育四个领域,本次论坛姚仁禄先生作为演讲嘉宾,针对创新设计思维和理念,进行了大胆的剖析和解读,引经据典,为大家打开了创意之门。


       HBA新加坡室内设计资深合伙人葛内希先生是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的专业会员,有超过20年的酒店室内设计经验,是香港举行的亚洲酒店室内空间研讨会的4位主讲之一,也是香港举行的亚洲酒店室内空间研讨会的4位主讲之一。葛内希先生作为演讲嘉宾以自己20多年来的酒店设计经验和诸多案例,为大家分享酒店的设计理念及构思,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认知,让大家体会到换个角度看设计的美妙和智慧。

       国际顶级灯光设计师、亚太酒店设计协会会长关永权先生是全球最优秀的灯光设计师之一,目前也是香港最著名的灯光设计顾问。关永权先生作为演讲嘉宾将灯光照明做到机制,从细微之处着手,风趣幽默的分享自己照明设计的全新里面,令大家受益匪浅。

       国际著名设计师、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制造•中创始人梁建国先生于2006年与业内专家共同创办中国陈设专业委员会,并在国内外斩获多项大奖。梁建国先生汲取中国乃至世界诸多的传统设计建筑文化,取其精华并结合时代需求,推陈出新,分享了众多精彩纷呈的设计理念、技术和知识,令大家耳目一新,大呼过瘾。

       同时国际著名设计师、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梁建国先生,亚太酒店设计协会会长关永权先生,中国著名设计师孙志刚先生、2018中国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任萃女士及本土设计师曲春光先生,五位设计大咖在沙发论坛上精彩的交流分享,碰撞出无数思想火花,大家从中挖据出诸多行业思想密码,真正达到思想绽放,创意无界。

       2018年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青年申报正式启动,诚邀各大设计师的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