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溢家居掀起开业狂潮 全线高端家居缤纷登场

icon 2018-10-08 14:37:50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近年来,消费者对于高端家居的需求日益增长。北京,作为国际大都市、中国国际交往的中心和环渤海经济圈的核心、国际家居行业商贸与交流的重要平台,这里对家具行业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和无限可能。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近年来,消费者对于高端家居的需求日益增长。尤其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不仅消费者的需求在增长,高端家居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逐渐增多。9月30日,福溢家居在北京金源居然之家全新扬帆起航,携英法意时尚全线新品,定义奢适家居新美学。

  全线家居臻品缤纷登场

  福溢家居进驻国内市场十年,借其二十余年的高端家居制作工艺与文化,一直引领国内高端家居的发展风潮,以高品质家居产品及优质服务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为满足消费者更多元的需求,这一次,福溢家居携全线产品登陆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北四环店、顺义店。以全新形象同时引进国际流行的英式、法式、意式和时尚系列家具新品,为客户提供多种风格与品类的产品,带来国际品味的家居享受。

  开业现场精彩回顾

  活动当天,福溢家居孟总在致辞中表示,北京是居家灵感的沃土,福溢将全方位驻足北京去挖掘家居设计领域的宝藏,将生活气质更好的融入设计。

福溢家居孟总致辞

  同时,北京金源居然之家周总也对福溢家居的入驻表示肯定和祝福。此外,各种精彩活动轮番上演,3000元,6000元、10000元大额现金券等实实在在的福利大抽奖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观众与嘉宾领导共庆福溢家居在北京的开业盛典。

居然之家周总致辞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深度渗透设计圈层

  每一次的“出现” 都是为再一次更好地“呈现”。福溢家居深谙无论零售如何创新,最终还是要回到产品和服务本身。因此,在每一件至精至微,如琢如磨的家具设计中,FOOKYIK用多面、流畅的设计语言,在设计细节和材质上紧扣人文主义关怀,将意大利精益求精的态度、法国浓郁文化、英国纯正王室生活、时尚个性设计深度渗透到设计圈层。简约于形,奢华于心,重新定义奢适家居新生活。

  多家新店齐绽放

  受到国内经济大环境的影响,实体店行业都走势低迷,不少品牌、店铺退租、改换门庭的现象络绎不绝。而在这样的逆境当中,福溢家居逆流而上,悄然无息之间,就掀起了一场开业狂潮。短短几个月,在北京、上海、重庆新开近10家门店,遍地开花。

  福溢家居FOOKYIK深知家具行业面临的冲击力,率先意识到创新与改革的重要性,赶在经济施压之前就迈出了创新的步伐,走在市场之前,强势引领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