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识物| 拒绝空气迫害 奥普壁挂新风机的清新初体验

icon 2018-10-08 16:31:45
icon 0

摘要:在被北京糟糕环境“迫害”多年之后,靠着奥普壁挂新风机,我终于又享受到了清新的空气和舒适的温度。

  提到北京,越来越多的人第一时间想到雾霾。诚然,近年来不断地雾霾围城,让我们这些生活在北京的人为自己的生活环境感到无限担忧。而购置一台空气净化装置,成为当务之急。

  在与糟糕空气质量的斗争中,很多人选择购买使用空气净化器。但是据使用过的朋友介绍,空气净化器为了除霾需要关闭门窗,解决不了室内二氧化碳、秋冬室温上升带来甲醛释放。这让本来决定购买空气净化器的我,转而购买了一台奥普壁挂新风机。

  壁挂新风机安装麻烦? 奥普say no!

  虽然家中的奥普宝宝浴霸让我对奥普的产品充满了信心,但是对壁挂新风机这个新产品的陌生和要打孔安装的复杂流程,还是让在家等待上门安装的我有些焦虑。

  “当当当”,开门之后是一个制服齐整的安装小哥,“您好!请问这是李xx先生家吗?我是奥普公司的服务技师小X,今天由我为您安装壁挂新风机,这是我的工作证(双手出示),请监督并在服务结束后评价我的工作,谢谢!”说实话,再次体验奥普服务礼仪的我还是有点惊讶。

  把提前准备的鞋套穿好后,小X来到房间进行安装作业。由于这次是在卧室施工,所以我很担心施工的安全性,但是小X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彻底打消了我的顾虑。

  在施工前,他首先将垫布平铺在地面,然后把安装工具和安装材料轻放在垫布上,整齐有序的排列甚至让我一度怀疑他有强迫症。在工具摆放结束之后,小X又用防尘布覆盖在卧室中的家具上。这一套“强迫症”加“洁癖”的操作,让我倍感舒心。

  之后就是开孔定位、安装进风管、固定地板、挂装主机、检查滤网、安装面板等一系列细致的施工。在施工结束之后,小X又很耐心地向我讲解了如何使用、如何更换滤网、故障处理等事宜。

  安装顺利结束,完全没有之前想象的繁琐,也没有因为打孔影响卧室墙体。

  奥普壁挂新风机初体验,智能睡眠守护者

  怀着内心的疑虑,我开始了奥普壁挂新风机的体验。由于是在卧室使用,所以我特别测试了噪音、PM2.5浓度、净化死角等几个空气净化器的常见问题。

  开机之后,奥普壁挂新风机就展现除了强大的动力。虽然只有580Χ330Χ155mm的小身量,但是奥普壁挂新风机却能释放150m³/h的超大风量,不到半小时,就能把整个卧室的空气完全换新。而与朋友家的空气净化器相比,奥普壁挂新风机产生的噪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在卧室使用也完全不会影响正常休息。

  开机一段时间之后,我用PM2.5检测仪对空气进行了检测。与广告宣传的一致,测量的数值保持在个位数,而且没有净化死角。同时,由于换气孔的存在,可以在不开窗的情况下,自动完成换气,降低甲醛和二氧化碳浓度,消除室内异味(包括二手烟、酒味等)。

  在被北京糟糕环境“迫 害”多年之后,靠着奥普壁挂新风机,我终于又享受到了清新的空气和舒适的温度。(文/新浪家居 李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