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Air CEO Frank:我们的梦想是让人们随时呼吸新鲜空气

icon 2018-10-25 13:06:32
icon 0

摘要:近日,IQAir发布了一款车载空气净化器Atem,新款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比目前市面大多数车载产品更大的滤芯和更强的风机,能实现每3分钟清洁一辆整车内部,每小时净化20次,并保持长效稳定运行。

  近日,IQAir发布了一款车载空气净化器Atem,新款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比目前市面大多数车载产品更大的滤芯和更强的风机,能实现每3分钟清洁一辆整车内部,每小时净化20次,并保持长效稳定运行。

  那么IQAir为何要推出这样一款车载净化产品?这款产品具体又有哪些强大之处?品牌目前在中国有什么策略和规划呢?带着一系列问题,新浪家居记者走进IQAir中国总部,IQAir全球CEO Frank Hammes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打开中国市场的第一步

  走进IQAir中国总部的办公区,窗明几净的环境,桌面上AQI(空气质量指数)检测仪十分醒目的0污染指数,所有的空净设备都在平稳运行,每一个细节都在告诉我们这就是一家空气净化企业应该有的样子。

  与许多国内空净品牌不同,这家拥有瑞士血统的空净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并没有带来铺天盖地的广告和营销,而是一直默默在做一件事,那就是告诉中国消费者洁净空气的重要性。

  Frank Hammes讲到,许多中国消费者并没有真正意识到空气净化器在生活中的重要意义。比如,今天室外的AQI是55,这个数值就中国的标准来说已经不错了,但如果按照世卫组织的标准而言其实还差很多。然而,人们真正需要的AQI应该更低,甚至可以说是0。他认为,与其大肆宣传自己的产品有多好,不如先为消费者普及正确的知识与观念,让他们形成正确的意识和知识体系,再去分辨市场上空净产品的好坏。

  让人们随时随地呼吸新鲜空气

  据了解,IQAir的产品涵盖了家用、商用、学校、医疗等多个领域,如今推出了车载空气净化器,让消费者在路上也能时刻享受洁净空气。对此,Frank Hammes表示,目前市场上所售的空净产品存在外观丑、体积大、噪音大等多种槽点,消费者为了满足一方或多方需求,总要忍受一个或多个槽点。IQAir一直在这些方面努力,努力让产品变得轻薄、美观、安静,他希望通过技术的改善,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到洁净的空气。

  汽车内的环境与室内环境有很多不同。一方面,车内存在很多小于PM2.5的物质,这些物质会通过呼吸进入血管和细胞,为人体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另一方面,新车中的TVOC含量很大,一般在3-5年这些化学物质才会渐渐扩散。因此,IQAir推出这样一款强劲的车载净化器是很有实际意义的。

  Frank Hammes还在现场拆解新款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内部构造,并拿出某品牌车载净化器的滤芯和风机与Atem进行对比。他讲到,风机和滤芯是产品最核心、最关键的部分,如果风机和滤芯过小,那么净化效率也会大大下降。Atem采用滤芯包裹风机的特殊结构设计,滤芯比普通产品的大两倍,在强大的风机转动下,效率可提升5倍之高。

  持续引领行业需要持续创新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每个品牌的终极目标都是做行业内的翘楚,在这一点上,IQAir也不例外。但Frank Hammes表示,要想持续引领行业,一定需要持续的创新能力。新推出的Atem车载净化器目前正在申请多项专利,以保护品牌的知识产权。

  同时,他自信的讲,从产品性能方面来说,IQAir多年来算是业界做的比较好的品牌。未来,IQAir将继续在行业内展现品牌的领导力,努力成为行业内良好的榜样。

  作为IQAir的全球灵魂人物,Frank Hammes用25年的时间潜心研发,而这家拥有55年历史的空气净化企业,也是全球首台家用空气净化器的设计者。纵观IQAir的发展历程,技术与创新始终是品牌的“核心议题”。这家以技术为导向的品牌,正在通过科技的魅力,不断折服全球的消费者。(文/新浪家居 王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