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胡润百富榜发布!家居圈身家超80亿的都有谁?

icon 2018-10-24 16:26:48
icon 0

摘要:据最新公布的榜单显示,胡润百富榜前500名家居圈有10位大佬上榜。其中,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以385亿元财富值位居家居圈榜首;欧派家居姚良松以295亿元位列第二;欧普照明马秀慧家族195亿元排名第三。

  2018年胡润百富榜于今日(10日)发布,马云家族以2700亿元登顶中国首富,许 家印卫冕首富失败,以2500亿元位列第二,马化腾排第三。雷军凭借小米上市,以1100亿元财富值首次跻身前十,刘强东从去年的21位跌至24位。

  财富风云变化莫测,在家居领域也不例外。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以385亿元排名榜单第61名,超过欧派家居姚良松以及欧普照明马秀慧家族,名列家居行业第一。

  据最新公布的榜单显示,胡润百富榜前100名的上榜门槛是290亿元,家居行业中唯有红星美凯龙车建新和欧派家居姚良松2人跻身其中;前500名的上榜门槛是80亿元,家居圈则有10位大佬上榜。

  其中,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以385亿元财富值位居家居圈榜首;欧派家居姚良松以295亿元位列第二;欧普照明马秀慧家族195亿元排名第三。

  除此之外,跻身胡润百富榜前500名的家居人还有顾家工艺顾江生家族,敏华控股黄敏利、徐慧卿夫妇,方太厨具茅理翔家族,老板电器任建华,宜华刘绍喜家族,好莱客沈汉标、王妙玉夫妇以及居然之家汪林朋。(文/新浪家居 徐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