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城外诚刘洋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6 11:29:07
icon 0

摘要: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城外诚家居市场总经理刘洋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并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刘洋:我认为家居行业目前已经走到了一个重要历史阶段,即将面临全方位的爆发式发展。这两年我们看到很多互联网大佬开始将目光聚焦到家居行业上,积极探讨线上线下互动的家居新零售模式;伴随着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审美和消费水平的提升,家居设计的力量日益凸显,也为提升行业内各品牌的原创设计提供了动力;审美的多元化和消费人群的细化,为不同风格、层次,但同样优秀的家居品牌提供了成长空间,各品牌在找准顾客定位的基础上可以进行深耕服务,进行大家居服务和家居消费升级;智能化科技的引入,让家越来越智能,而装修的模块化、人性化和定制化需求与发展,则让兼具高效率与智能化的装修与家居服务向着更为简洁化的方向发展。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8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您所在的企业,2018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刘洋:作为家居卖场,城外诚始终着眼于整个家居行业。今年,华帝搭乘世界杯、TATA携手世界乒乓球赛的营销都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城外诚本年度进行了大面积的战略升级,在新馆全新开业后,携手郭德纲相声大典进行了活动与文化双提升的营销活动、携手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服务京城百姓,推出系列家博会,均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刘洋:找准品牌定位、精确顾客画像、筹划优质营销活动、强化品牌形象是品牌人才工作的基本要求。在营销中提升品牌,在品牌建设中融入营销服务,实现业绩与品牌的协调增长,平稳发展、健康成长将是人才成长的重要目标。而企业首先应该树立人才的价值观、明确家居行业工作的使命感,通过品牌与平台交流,建立人才的培养机制,在以打造人才为核心的基础上实现团队建设和企业发展。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刘洋:城外诚在众多卖场中拥有多项优势,比如单体营业面积、便利的交通、独特的文化氛围等。入选是对城外诚影响力的认可,更是与优秀品牌交流的机会,也是激励我们成长的能量。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请您用一句话总结在您眼中改革开放后家居行业发展的进程或成果。

  刘洋: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美,从美到智,以顾客为核心,全面构建温馨美居,展示和服务于人民的理想生活。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已成为全名热词,请您描述下您心目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刘洋:所居之处自然优美,所持之心充盈良善,所处之人智慧通达,所爱之事富有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