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过设计圈的吐槽大会,还有一名微晶的绿色生活等你体验

icon 2018-10-26 18:11:38
icon 0

摘要:设计,从来都是知行合一的行为,设计理念到空间呈现,中间种种环节,都是一个成熟设计师必须思考和面对的问题。

  再过6天,就是成都设计圈儿的大日子——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成都站,即将在IFS7楼的尼依罗格酒店举行,台湾知名设计师唐忠汉,创视达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灿,璞石品牌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毛继军等国内知名设计师济济一堂,将与数百名成都本地新锐设计师一道,分享设计过程中的历程感悟,热聊对室内设计的独到见解。当天,“新势力榜成都TOP10”即将呈现,厨房空间奖也会同时揭晓。谁能获得本年度成都地区新势力TOP10桂冠,怎样的厨房空间才是当下及未来生活方式的主题呈现,这些谜底都将在11月1日揭晓。

 一名微晶团队走访设计师冯珍 一名微晶团队走访设计师冯珍

  设计,从来都是知行合一的行为,设计理念到空间呈现,中间种种环节,都是一个成熟设计师必须思考和面对的问题。而在这个过程中,建筑装饰材料,就是理想与现实之间的沟通管道。在讲求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的当下,建材的环保属性被提到了相当高的位置,评判一款建材的优劣,产品品质与性能同样重要。这也是为什么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要邀请绿色新材料领军品牌一名微晶作为成都站的战略合作伙伴,为什么唐忠汉、张灿、毛继军等国内和本土知名设计师打算在11月2日前往位于雅安荥经的一名微晶生产基地,参观国内首个微晶科技博览馆和全国最具规模的通体微晶生产线。

 一名微晶团队走访设计师董波 一名微晶团队走访设计师董波

  在位于雅安荥经的一名微晶生产基地内,坐落着国内首个微晶科技博览馆,全国最具规模的自主知识产权的通体微晶生产线,以及国家级的微晶材料检验检测实验室(在建)。在科技博览馆中,能够看到通体微晶石成品在各个方面的应用,以及微晶石研发升级的重点环节;而在生产工厂,则能看到一名微晶“废土美学”的具体呈现——来自矿山、建筑工地等地的固体废渣,经过粉碎、混料、烧制、晶化等环节,成为一块块通体微晶石。而这套流程,以及执行流程的设备,都是一名微晶自主知识产权的结晶。整个厂区看不到粉尘,因为所有粉尘都经过回收,进入一名微晶原料库,再度进入循环生产。

 一名微晶团队走访设计师廖志强 一名微晶团队走访设计师廖志强

  除了可见的固废回收和循环利用,在一名微晶工厂还能感受到每一个员工对健康生活,绿色环保的重视。无论是保洁阿姨还是食堂大厨,亦或是行政人员,对健康生活和绿色环保的重视,正是这种深入基因的理念,推动着这个全国领先的绿色环保建材企业不断向前。

 一名微晶团队走访设计师付涵沁 一名微晶团队走访设计师付涵沁

  关于绿色健康生活的更多理念,关于环保建材的更多可能,11月2日,都将在一名微晶工厂揭晓。11月2日,让我们一起,前往一名微晶雅安荥经生产基地,体味生命的质感和健康的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