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得高健康家居于宁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9 15:49:46
icon 0

摘要: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得高健康家居策划总监于宁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并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于宁:家居行业的各个细分品类品牌格局正在形成,“品类品牌”规模已经具备。未来随着收入进一步增加,将呈现出消费升级的趋势,人们对于高端消费品的消费将大幅增加,大家都更愿意花钱买质量好、外观美、品质高、品牌化的产品。消费升级的趋势将助力那些尚未品牌化的品牌迅速完成品牌化过程。

  家居是以制造和服务为核心的行业,所以,家居品牌未来的发展机遇在于产品不断的创新更迭,对产品品质的高追求,对品牌的信誉的维护,对服务质量的高标准。得高二十多年的行业积淀,在进口家居行业已经占得先机,未来的发展得高将努力迎合消费者的家居需求,进行全方位升级,将品牌做大做强。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8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您所在的企业,2018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于宁:也不算是营销事件,就是2018年3月起,得高实施明码实价,价格透明,诚信经营。在家居建材行业为数不多实施明码实价的品牌中,得高积极促成家居建材市场的良性规范发展。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以得高原装进口品牌所在的国家为背景,送欧洲双飞游活动,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得高产品的品质之源,佐证得高进口真品质,同时,也让消费者有机会走出国门,去欧洲感受异国的风情人文,算是得高花费重金对新老客户的一个感恩回馈了。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于宁: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品牌人才各有所长,将合适的人分配适合的职责,才能发挥最大的效能和发展空间。注重和培养一支能适应市场竞争的良好品牌人才队伍,是企业发展智力支撑和不竭动力。要做好品牌人才的培训工作,使之能跟上知识更新的速度,以便更好的为企业服务。品牌人除了提高品牌的美誉度,更抓住消费者的需求与痛点来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同时,品牌塑造和发展,要适应社会的沟通方式发生的变化,要跟着媒体形态来改变,在坚守和颠覆、快速奔跑和调整步伐之间跟随时代的变化。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于宁:能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这是业界和媒体对得高品牌和价值的肯定,是得高的荣幸。但评选不是最终目的,希望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跟更多家居行业精英交流和分享彼此的成功经验,为家居行业的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预祝本次活动能圆满成功。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请您用一句话总结在您眼中改革开放后家居行业发展的进程或成果。

于宁:改革发展的浪潮推动了家居行业的跨越式发展,40年间家居行业产品迭代出新、渠道创新融合、品牌塑造升级……同时,国外引进的环保产品和健康生活理念,也引领了国内家居行业的发展和生活方式的变革。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已成为全名热词,请您描述下您心目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于宁: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每个人的生活追求。美好的生活一定是健康的舒适的,令人心情愉悦的。得高存在的意义,就是创建守护美好的生活。不断引进国际一线家居品牌,坚持原装进口,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得高的企业文化是“追求快乐人生”,快乐便会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