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星砖享 | 冉茂荣:为梦想付出再多都值得

icon 2018-10-29 10:26:40
icon 0

摘要:也许你的健身只是说说而已,而他却将健身当成梦想,变成职业。为了健身他辞去了待遇优厚的工作,一路过关斩将为国争光,他就是冉茂荣。

  朋友圈最常见的Flag就是:办了健身年卡,请大家监督!然后,这条朋友圈在几周甚至几天后就会悄悄消失,说过的话,打过的脸,如同过眼云烟,抛之脑后。

  也许你的健身只是说说而已,而他却将健身当成梦想,变成职业。为了健身他辞去了待遇优厚的工作,一路过关斩将为国争光,他就是冉茂荣。

        为健身付出再多都值得

  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冉茂荣也不例外。

  从小就活泼好动、热爱运动的冉茂荣,特别擅长就地取材,经常自制一些简单训练工具,像砖头、沙袋、拉力器等等。懵懂间塑造了自己的协调性,也练就了一身肌肉。这些都为以后走上健美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训练动作单一枯燥,冉茂荣却从来不觉得辛苦,长久的坚持让他的运动能力不断地提高。

  毕业后,冉茂荣怀揣着梦想只身一人来到深圳,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虽然工作繁忙,但他依然坚持运动,甚至不惜花费几个月的工资来办健身卡。

  冉茂荣说“一想到能在健身房锻炼出一身让人羡慕的肌肉,我就觉得这笔钱花的值了。”本就有一定的运动基础,加上刻苦的训练,冉茂荣仅用了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就有了健美轮廓,让冉茂荣离理想中的身材更进了一步,整个人也显得更加自信了

 是时候为梦想向前了

  2006年对冉茂荣来说,意义颇深。这一年,他毅然决然的辞去了原本待遇优厚的工作,拿着仅有的积蓄报名了私教培训课。这是他的梦想,冉茂荣觉得是时候为梦想前进了,也正是这一步让他创造出了现在的辉煌。

  教练任职期间是冉茂荣最幸福的时候,那是一段即使再累都觉得很幸福的时光。将爱好与职业相结合,让他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2007年,冉茂荣首次参加比赛便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给了他极大地鼓舞,于是他给自己定下了新的目标——全国健美冠军。怀揣着这个目标,冉茂荣一路披荆斩棘、获奖无数!

  由于接连不断的比赛,冉茂荣的身体超出负荷。2010年全国健美锦标赛的失利对他是致命的打击。让冉茂荣深深的陷入自我怀疑,颓废萎靡消沉,甚至产生了放弃健美的念头。

  直到2011年底,冉茂荣才重新振作起来,走上健美的舞台。对于这段经历,冉茂荣收获了应对失败的能力。“我们都知道得到的前提是付出,很多时候我们即便付出了也未必会得到,人们觉得这就是失败。可仔细想想,我们依旧是有所得的,哪怕是失败后获得的经验教训,都会让自己成长,增强抗击打能力”

  用梦想为祖国争光

  如今的冉茂荣,已经登上人生巅峰。拿了很多奖项,获得了很多成就,也是中国健身届的风云人物。即便如此,他依然没有半点懈怠,他依然认为自己还能突破极限,再创高峰。

  现在冉茂荣再次入选成为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教练员兼运动员,参加即将到来的世界健身锦标赛和世界健美锦标赛,踏上为祖国争光的征途。

  冉茂荣的获奖经历:

  2012-2014年,连续两年蝉联全国健美锦标赛冠军

  2014年IFBB韦德钻石杯国际健美公开赛男子传统健美70公斤级冠军

  2015年奥林匹亚先生大赛亚洲站男子古典健美全场冠军

  2015年全国总决赛古典健美全场冠军

  2016年第50届亚洲健美锦标赛 古典健美亚军

  2016年亚洲沙滩运动会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斩获一枚银牌

  2017年世界健身健美锦标赛混双组亚军

  他是国家健美健身队教练及运动员,他是冉氏训练营创始人,他也是马索伯尔品牌形象代言人。这是冉茂荣用梦想赢得的美好生活,不是靠做梦,也不是靠幻想,而是脚踏实地的努力和坚持不懈的拼搏。为梦想拼搏的人生是光明的,这样的生活也是美好的。让生活有品质、有希望、有保障,同样也是深谙美好生活之道的新中源陶瓷的永恒宗旨。通过品牌积极探索与解构,构筑美好生活的品质与外延,联合新浪家居、新浪装修工长发起“美好生活·星砖享”主题活动,不断提升人居生活的幸福指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