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旅|10月31日,与设计大师林学明一起触摸匠心灵魂!

icon 2018-10-29 15:00:49
icon 0

摘要:哈尔滨站,箭牌卫浴与你们不见不散!

  定制美好生活,要从了解定制开始。2018年度箭牌卫浴“设计·智造美好生活”设计师全国巡讲暨箭牌卫浴新品发布会齐聚哈尔滨,与你一起探寻美好生活的多种方式!

上海北京、郑州、保定、长沙、南京

累计到场1300余人

线上直播累计观看人数154.15万人次

点燃了整个设计圈的激情

“ 设计·智造美好生活” 

现在

今年的第七场

来了!

10月31日

“ 设计·智造美好生活” 

——2018年度箭牌卫浴

设计师全国巡讲暨箭牌卫浴新品发布会

哈尔滨站

即将荣耀启幕

  演讲嘉宾介绍

  届时,更有箭牌卫浴助力的《秘密大改造》的特邀设计大咖林学明老师莅临现场,向大家展示《秘密大改造》第二季第十期的改造成果以及分享其中蕴含的巧思与温情。敬请期待!

   

  林学明被誉为广州室内设计界的奠基人与创始人。1982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2004年被评为“全国有成就资深室内建筑师”。从业以来,在国内揽获多项设计大奖:全国室内设计大展金奖、银奖,第十届全国美展银奖,2004年首届全国环境艺术金奖、银奖等等。

  精彩看点剧透

  看点1:

  时代的车轮呼啸而过,每一天在重复着越来越快的单调节奏,人们渐渐忘却了生活本该有的底色和灵魂,忘却了慢下来细品生活的滋味。

▲禅意系列定制空间

  箭牌卫浴在设计中融入生活的“禅”,在兼顾品质、美感、实用的基础上,带你寻找那些曾经想要,且能够到达的生活。2018年箭牌卫浴定制新品发布会哈尔滨站,禅意系列重磅发布!

  看点2:

  如今,人们在装修时更加追求家居风格统一和极致空间的索取,拼凑式的传统卫浴产品不能满足新生代的装修口味。至此,箭牌定制卫浴应运而生,在解决空间利用为同时,满足个性化定制。以设计之名发掘中国设计新生力量,我们诚邀最独特最有才华的设计师参加箭牌卫浴魔法空间设计大赛!

▲扫描后投票

  继上海、北京、郑州、保定、长沙、南京之后,由箭牌卫浴主办的魔法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将于10月31日登陆哈尔滨。赢设计大奖、造设计之梦,究竟谁能捧得奖杯,赢得荣誉?扫描二维码,选出你心中最优秀家居设计师吧!

  若想了解更多现场最新资讯,欢迎关注新浪家居带来的线上现场直播,打破空间,听大咖分享,品箭牌新品,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箭牌卫浴作为主办方,愿与众多优秀设计师一起推动设计力量,让更多优秀的家居设计遇见美好生活,让浴室品质生活理念照进现实!

10月31日哈尔滨站

箭牌卫浴与你们不见不散,

共“箭”设计美好生活!

标签:

箭牌卫浴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