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中国家居品牌日计划即日启动

icon 2018-10-30 10:49:14
icon 0

摘要: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新浪家居、诗海康联合发起的中国家居品牌日计划,继7月10日广州对外宣布后,历经三个月,近100家制造企业走访,数十次会议研究讨论,即日起正式启动,敬请期待!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新浪家居、诗海康联合发起的中国家居品牌日计划,继7月10日广州对外宣布后,历经三个月,近100家制造企业走访,数十次会议研究讨论,即日起正式启动,敬请期待!

1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中)、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左)、诗海康营销策划机构董事长吴永康先生(右)合影

1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新浪家居、诗海康等嘉宾代表合影

中国家居品牌日计划:致力于中国家居业可持续发展是我们永远不变的主旋律,其将全面融合制造企业、流通卖场、金融资本、互联网、经销商、消费者等全产业生态链资源,以提升各家居品牌企业销售业绩和市场份额为目的,共同推动中国家居品牌由行业品牌向消费品牌的转型加速,助力中国家居行业率先实现国家提出的“制造强国战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