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海尔霍文娟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9 18:24:26
icon 0

摘要: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海尔北京公司媒介总监霍文娟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并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霍文娟:目前家居行业整个格局已经形成,家居品类细分日益凸显。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这种品类细分将会越来越细化。此外,近几年国产品牌渐渐意识到了产品品质的重要性,持续在品质、外观、品牌方面发力,国际地位也在提升。所以,当下的消费升级其实是在促进中国家居品牌的品牌化进程。

  未来企业不仅要关注产品细分,还要关注服务细分。针对不同的消费需求,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及服务,才能让品牌更具特色,有效提升竞争力。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霍文娟:以人为本,企业才能形成良性发展。海尔一直注重人才的培养,制定健全的制度和有力的措施,不断从引进和留住人才这两方面入手。加快人才的引进、培养和提高,不断激发员工的潜力。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霍文娟:能入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首先我觉得是行业和媒体对海尔品牌的高度认可,是海尔的荣幸。经理人百强是行业的重要标杆,也是与优秀企业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希望借此机会得到更多的收获,为家居行业的发展与进步贡献品牌的一份力量。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请您用一句话总结在您眼中改革开放后家居行业发展的进程或成果。

  霍文娟:改革开放40周年,各行各业在这段历程中都有了质的改变。不仅国际品牌不断进驻中国,走向国际的国产品牌也越来越多了。随着近两年人们需求的变化,家居企业也在不断转型升级,以保持与时代并肩。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已成为全民热词,请您描述下您心目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霍文娟:其实每个人对于美好生活的定义都是不一样的,我眼中的美好生活,首先应该是便捷的、智能的,就像使用海尔的智能家电,能为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也让生活更具科技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