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金智奖”颁发

icon 2018-11-02 17:08:44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1日,由现代筑美家居冠名的第六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在河南开封隆重举行。来自行业的300多家木门制造企业及周边产业供应商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的主题为“技术精细论”以精细之名汇聚行业智慧,共同探讨产业升级的道路。

  2018年11月1日,由现代筑美家居冠名的第六届中国木门技术大会在河南开封隆重举行。来自行业的300多家木门制造企业及周边产业供应商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的主题为“技术精细论”以精细之名汇聚行业智慧,共同探讨产业升级的道路。

  大会现场精彩纷呈,作为年度“技术含量”最高的行业盛会,本次大会联合数十家国内一流的木门与赞助商企业,带来各种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展示与发布。包括木门企业、供应商,专家代表、媒体在内近400人亲临现场,一起见证这一盛况。最后大会的压轴环节“金智奖”颁奖典礼,更是引发全场嘉宾和数万名网友的关注。

  为鼓励木门及产业链企业以技术创新为动力,开发低碳环保节能新产品,提倡新型材料应用,完善工艺技术体系,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于2017年创办了木门行业金智奖评选活动。该奖项由企业自行申报,数十位联盟专家进行评审,于每年一届的中国木门技术大会上进行颁奖典礼,金智奖代表着企业在木门行业中技术进步、产品创新、新材料、新工艺方面的实力奖项。

  2018年8月正式启动2018年度金智奖的申报工作,10月19日,在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北京总部召开的专家评审会议上,从数十家多家申报企业中评选出13家单位申报的14个参选项目,入围金智奖的初次评选,项目涵盖抗菌、加工设备、材料、工艺、信息化等各个方面。经过最终评选,来自木门及供应链制造领域的12家企业和产品,赢得此项荣誉。分别是霍尔茨木门、圣象标准门、雅洁五金、梦天木门、TATA木门、现代筑美家居、万家园木门、肯帝亚木门、肯达·米兰木饰面、舒平精工、立邦长润发、塔杰·TOPPAN。(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木门新品类金智奖”

  家装风格的多样化,让木门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除了风格和造型之外,功能性上也从空间隔断延伸到其他不同的领域,TATA木门的45°斜口磁吸门、霍尔茨木门的“玄武”系列居室阻燃门、肯达·米兰木饰面获得“木门新品类金智奖”。

  “工艺技术金智奖”

  好木门需要好技术的支持,市场环境的变化让制造型企业必须紧跟步伐,随时调整生产技术,提升产能迎接更大的挑战。梦天木门新水漆涂装生产线、现代筑美家居使用五金的工艺改进、肯帝亚森工PVC平板横竖纹纹工艺与PVC框式门扇横框与立框45度接缝处理工艺改进、益立木门45°切角新工艺、雅洁五金抗菌技术、立邦长润发油改水涂装解决方案获得“工艺技术金智奖”。

  “新型材料金智奖”

  消费升级下,用户对于木门及其他装饰材料有了更高的要求,勇于创新的企业就一定能够获得市场认可。圣象标准门能够大角度折弯的MFC木饰面、塔杰·TOPPAN-Eco sheet系列PP膜获得新型材料金智奖”。

  “木门信息化金智奖”

  产能提升的同时,对企业的效率、稳定性、品质都有着极高的要求,智能制造下的信息化系统管理方案成为企业必备的能力,万家园以木门为中心的全屋定制产品的信息化接单及生产解决方案获得“木门信息化金智奖”。

  自2018年以来,一方面由于市场环境比较严峻,企业发展缓慢,另一方面消费者对于木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木门企业面临双重压力,如何在逆境中寻找突破口,成为当下亟待解决的问题。精细化制造从细节出发,深挖消费者需求,从看不见的地方入手,一点一滴做出改变,让木门提升的不仅仅是品质,更多的是生活的体验感和幸福感。

  品质、工艺、匠心、传承,这八个字是所有制造型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然而市场在不断前进,消费持续升级,生活也越来越注重品质。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倡导所有木门企业共同参与美好家园的建设中来,金智奖作为行业荣誉,将助力木门行业的健康发展与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