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华帝黄东华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1-02 16:57:29
icon 0

摘要:10月10日,“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年度CEO&品牌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

  10月10日,“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年度CEO&品牌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本次评选至12月12日为止,历时2个月,将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涵盖房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参选人数预计突破10000人。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本次评选紧扣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表现等多维度综合评定,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最终分别角逐出第二届“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恭喜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媒介部经理黄东华先生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黄东华,具有多年横跨国际金融、快消、家电行业的销售、市场、传播、品牌等相关工作经验。2012年入职华帝,负责集团公司在品牌定位、品牌策略以及品牌传播投放上的统筹、规划及实施。包括线上线下品牌活动的整体传播,品牌媒介投放策略,企业公关关系的建立及维护等,围绕年轻的知富阶层消费者,打造华帝高端时尚的国际化品牌形象。策划及统筹包括《蒙面唱将猜猜猜》、《楚乔传》、《美食告白季》、《军师联盟》等多个热门IP,通过与现象级媒体开展跨界合作,并打造变形金刚5,华帝携手法国队冲击世界杯冠军等的社会话题热点,重塑华帝品牌的年轻化及国际化形象。

  接受采访时,他表示: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中国家居品牌碰上了乘势而为的转型升级机遇,进入到以变应变的市场阶段。未来家居的机遇发展,应该更多围绕年轻消费人群来展开。85/90后成为主力消费人群,传播渠道上也有了很多新的尝试,比如跨界品牌合作,热门IP的借势传播等,像华帝今年做的“世界杯整合品牌营销活动”就取得了很不错的效果。

  对于这次在中国家居100强评选中提名,他表示非常荣幸,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行业交流机会。

  据悉,易居研究院、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将为本次评选提供严谨的学术支持,中房网、界面、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等主流财经行业媒体将成为合作报道媒体,此外,全国数百位地方行业协会领导、资深行业专家以及媒体大V将分别参与从地方到全国专家评审。

  在去年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本次评选十分注重搭建连接平台,加强经理人之间的交互,将围绕行业关心的众多话题,举行多场闭门会议,面对面进行头脑风暴。

  中国居住大产业链行业盛事开幕在即,十大家居年度CEO和100位家居品牌经理人,谁是你心中最有影响力的大人物?12月12日雁栖湖会展中心为您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