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梵艺术双11奇幻夜,敢不同的文化创新公司

icon 2018-11-13 13:15:58
icon 0

摘要:2018年是“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走过的第十个年头,经历了10年精彩的故事,如今的双11已演变为全民购物狂欢。

  2018年是“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走过的第十个年头,经历了10年精彩的故事,如今的双11已演变为全民购物狂欢。而作为双11当晚中最受期待的一环,“天猫双11晚会”(下文简称“猫晚”)也将在十周年之际全新升级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个叫优梵艺术却偏偏要在双11当晚与猫晚一较高下。

  时尚家具TOP品牌,与众不同叫板“猫晚”

  UVANART(优梵艺术)是一个文艺时尚创新家居品牌,由一名来自清华大学、曾在普华永道PwC 工作了10 年的中国注册会计师所办。优梵艺术发源于北京798 艺术区,是中国时尚家具TOP品牌,阿里巴巴集团级战略合作伙伴,新零售实践标杆企业。

  一个“猫系”的家具电商公司,为何突然要办起晚会了?

  奋战双11的前戏,创意无限的时尚晚会

  在以往的印象中,很多电商公司到了双11是非常紧张的。一群人围在电脑旁盯着屏幕上的业绩,客服忙的满头大汗,管理层一个个忙着对比和竞争对手的动态。然而今年双11还没开始,优梵艺术已经开始在双11当晚的晚会了,似乎这个才是这家公司的头等大事。

  据了解,本次晚会到场者除公司员工外,还包括优梵艺术众多合作伙伴及消费者。另外,在晚会进行时,打开手机天猫、淘宝、腾讯直播,可参与现场的互动环节赢取丰厚奖品,奖品将由优梵艺术承运至获奖人家中,目前已经打包装箱。

  双11来临,办公室里出现许多彩蛋。放满了炸鸡与可乐的“吃鸡大礼包”被空投到办公区各个地方,时不时开始的幸运抽奖,甚至有人抽中“6天4夜巴厘岛游”的大奖,欢呼声不断。

  这一切都很符合这家公司一直以来的品牌文化:倡导一种“做生活的艺术家”的生活态度。这种品牌文化不仅影响着他们内部,同时也影响着每一位购买他们家具的消费者。

  势头正猛的黑马品牌,年轻的新零售探索者

  晚上8点,当很多电商公司还在电脑前愁眉不展时,优梵艺术的内部气氛已经被晚会推向高潮。驻场乐队嗨唱、时尚T台秀、沙发上跳舞……一个接一个节目看的人眼花缭乱,而现场的美食与红酒也满足了很多现场嘉宾的食欲。

  这样一家“不务正业”的公司,在双11能够取得好成绩吗?令人惊讶的是,在过去两年,优梵艺术以迅猛的势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在线上方面,不仅稳固了自己“天猫TOP品牌”的地位,并且每年都有大幅度提升。

  这一切离不开其创始人、董事长林上康对商业模式的把控。优梵艺术以“艺术+科技+供应链”改变传统万亿家具产业,提升产业供应链的协作效率;以新零售思维进行渠道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最终为大众提供文艺时尚、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本次优梵艺术“双11奇幻之夜”晚会能够如此成功,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团队在新零售方面有着十分丰富的创意。在今年的上海女王节、杭州昼夜书屋、亲橙里超级样板间等大型活动上,优梵艺术凭借出色的创意引发了热烈的关注。

  双11来临,办公室里出现许多彩蛋。放满了炸鸡与可乐的“吃鸡大礼包”被空投到办公区各个地方,时不时开始的幸运抽奖,甚至有人抽中“6天4夜巴厘岛游”的大奖,欢呼声不断。

  这一切都很符合这家公司一直以来的品牌文化:导一种“做生活的艺术家”的生活态度。这种品牌文化不仅影响着他们内部,同时也影响着每一位购买他们家具的消费者。

  近年来,优梵艺术领先于同行,开启新零售探索模式,在全国各地陆续开设线下体验店,成功打造了全新的家具业新零售形态,其中包括艺术生活体验店、直营店、民宿、公寓、电影院、咖啡馆、样板间、机场VIP、书吧等,并将“艺术+科技”双重基因融入线下体验,形成多维度的新零售商业模式。优梵艺术不断以创新的艺术生活形式与产品服务体验触达消费者,逐步成为家具行业新零售创新标杆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