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快讯|东方美居欧背森门店收40万货款跑路;奥普家居疑

icon 2018-11-16 17:38:47
icon 0

摘要:双11销售逼近亿元大关,智能家居将从单品时代进入到全屋智能时代。

双11销售逼近亿元大关,智能家居将从单品时代进入到全屋智能时代。

编辑 | 新浪家居

    欧背森门店涉嫌40万跑路

  近日,消费者投诉,东方美居建材城欧背森定制家居撤场,钱交了家居未送到,33名业主权益受损,涉及资金约40多万元。据投诉者反映,希望卖场方可以给出解决方案,但卖场一直不予处理。

  卖场方则表示2018年5月,东方美居客服就接到消费者投诉关于欧背森店铺未能完成家装木门安装事件。经调查,该店铺由欧背森品牌经营,系2016年在东方美居设店经营,签订有场地租赁合同。2017年,欧背森在商场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将其店铺转让于邓先卫个人。

  奥普家居疑退港回A再上市

  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8日在证监会披露招股说明书,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4001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奥普家居目前拥有经销商766家,经销商拥有专卖店1222家,专营店1563家。

  资料显示,奥普家居成立于2004年9月,曾于2006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并于2016年9月退市。从港股退市回A的企业不少,如著名的万达商业,而这些企业港股退市的主要原因基本都是估值较低,股价上不去,奥普家居也不例外。

  欧瑞博双11刷新全屋智能家居销售记录

  今年“双11”欧瑞博全屋智能家居系统销售金额突破8279万元,其中售价9499元的全宅AI智能套餐爆售8521套,刷新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双11”销售纪录。不仅智能家居系统销售成交纪录逼近亿元大关,更是将智能家居从单品时代进入到全屋智能时代。

 铠恩国际与东莞名家具达成合作

  11月14日,铠恩国际与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铠恩国际希望通过与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各会员厂商代表多沟通、多交流,主动应对家具消费的新变化。

  据了解,铠恩国际家居名都2001年开业,现营运面积40万平方米,有商户1000余家,经营800余个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是重庆家具与酒店用品的龙头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