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载匠心 初心不变|集美家居北苑商场九周年店庆圆满举办

icon 2018-11-19 10:27:05
icon 0

摘要:厚积行九载,蜕变新征程。11月17日,集美家居北苑商场九周年店庆如约而至,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总裁刘志萍、执行总裁赵婧、企划营销总监李多与品牌商代表、集美展员及现场顾客共同为集美家居北苑商场九周年庆生。

  厚积行九载,蜕变新征程。11月17日,集美家居北苑商场九周年店庆如约而至,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总裁刘志萍、执行总裁赵婧、企划营销总监李多与品牌商代表、集美展员及现场顾客共同为集美家居北苑商场九周年庆生。

  活动以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场,现场展员与集美领导齐唱《集美之歌》,为活动热场也为集美北苑商场取得的优异成绩献上赞歌。随后,各品牌联盟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浓浓的喜庆氛围将庆典推向高潮。

  九载风雨兼程,九年荣光岁月。九年前,集美家居北苑商场用45天完成招商、装修、展位改造等一系列开业筹备工作,创造了家居行业建店开业用时最短的奇迹。九年来,北苑商场经过不断的探索与追求,如今已成为集美在北京城北地区的一面旗帜。商场不断强化企业管理,在各方面更加规范、专业,努力为北城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集美控股集团总裁刘志萍在国旗下讲话中表示,集美家居北苑商场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品牌商多年来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广大展员及家人的辛勤付出与理解。庆典现场,集美集团领导分别为多年来与集美北苑商场携手相伴的品牌和展员颁发合作共赢奖和风雨同舟奖。

  刘志萍还讲到,今年集美集团在董事长赵建国“众筹共享”的经济思想指引下,在房地产市场、金融、新能源、保险等产业上取得进步,特别是地产项目,逐步走向成熟,并取得阶段性的经济成果。下一步,集美将继续加大对新产业的践行深度。

  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在讲话中为集美家居北苑商场下一个更精彩的九周年开篇起航。赵建国表示,近年国家给予民营企业政策、物质及法律方面的支持,越来越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集美也在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品质量升级改造的趋势中加快转型的步伐,在多重产业和业态上持续发力,努力前行。同时,赵建国希望集美北苑商场的每一位员工在下一个九年里,快乐的生活、不断的成长。

  庆典的最后,集美领导共同上台放飞象征和平与希望的和平鸽,在热烈而喜庆的气氛中,集美家居北苑商场9周年庆典顺利礼成。现场展员、顾客与集美领导一齐分享超长大蛋糕,为9周年庆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十二届合肥家博会今日启幕 长虹美菱黑科技产品再获瞩目圣象集团荣获“中国木质家居原创设计实施示范单位”称号沪尚茗居整体家装体验中心宝山开业 申城再添家装新地标百人故事市集,一场以意义为题的集体创作践行环保理念 3D家居集团战略升级发布“3D无漆木门”4999元!智盈科技在京发布小盈智选视觉智能冰柜第14届建设行业信息化高峰论坛盛大举办 章管家备受瞩目这个德国原创设计师品牌,让你的二厅与众不同方太吸油烟机:以美善创新成就品质生活家装行业年会专访|李李:2018年是巨变之年,也是转型之年家装年会专访|陈辉:人才是保障家装工程良好交付的基础行业快讯|东方美居欧背森门店收40万货款跑路;奥普家居疑第二届定制女神欧亚达落地见面会精彩花絮法恩莎卫浴携“帕斯卡”智能新品系列亮相古城西安第十二届合肥家博会今日启幕 长虹美菱黑科技产品再获瞩目圣象集团荣获“中国木质家居原创设计实施示范单位”称号打开你的脑洞,让灵感飞起来 | 广州设计周门票免费送沪尚茗居整体家装体验中心宝山开业 申城再添家装新地标百人故事市集,一场以意义为题的集体创作法恩莎少女·梦计划|半决赛, 为你PICK的小姐姐加油!MPAPER创始人刘传宏在隈研吾的材料室解读材料的诗意表情世界的生活家|跨越山和大海,照见心底的深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