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汝国:集美定慧桥情系商户 年终爆破活动让冬天不再寒冷

icon 2018-11-19 11:22:12
icon 0

摘要: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将在11月23至25日举办为期三天的,“王牌盛宴 钜惠京城”的主题爆破活动,在年底的关键时间节点,帮助入驻品牌做最后的冲量冲刺,为商家送来一丝温暖,让整个处于冬季的家居市场不再寒冷。

  受环保政策高压、行业洗牌,以及房地产红利消退等内外部因素影响,临近尾声的2018年,家居行业虽然没有发生震惊行业的大事发生,但行业格局正在发生着变化,悲观情绪也在悄然蔓延。

  背景之下,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将在11月23至25日举办为期三天的,“王牌盛宴 钜惠京城”的主题爆破活动,在年底的关键时间节点,帮助入驻品牌做最后的冲量冲刺,为商家送来一丝温暖,让整个处于冬季的家居市场不再寒冷。

  调整优化产品品类结构

  众所周知,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在集美家居所有商场当中,虽然规模不是最大的,但历史是最悠久的。“如今已经17岁的集美定慧桥商场,客户的稳定率处于较高的水平,空租率基本为零”。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总经理王汝国表示,如今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建筑面积已经由10万平方米缩减到6万平方米,场馆由原来的5个精简到2个,商户也由原来的700余家疏解到400余家。

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总经理王汝国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总经理王汝国

  截至目前,形成了意风家具曲美家居、TATA木门等家居建材品类,和最新入驻的索菲亚欧派等定制家居品类。疏解之后,完成全新布局的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囊括了各大自身免疫力强大的品牌。

  此外,为了响应海淀区倡导的科技和文化主题,今年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还引进了海尔有屋·虫洞等智能家居品牌,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购物选择,以及体验到最新的智能家居科技。

  面对错综复杂的环境,和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及时完成对商场内家居品类和品牌调整。显然,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已经做好了未雨绸缪的布局。

  活动力度空前且规模超大

  2018年接近尾声,回顾过去一年的家居行业,“出现了旱涝不均的极端情况,有的赚得盆满钵满,有的亏得一塌糊涂”,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总经理王汝国透露,为了帮助商户度过难关,定慧桥商场适时举行年终爆破活动,该活动不论是优惠力度还是规模,是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甚至超过了年初的庆典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秉承消费者利益最大化原则,推出了不同的玩法。其中包括:现金直翻20倍、100万盛宴卡惠京城、100万大礼包送不停、1000元购物卡疯狂抽、200台家电豪礼抢先送、积分享豪礼。

“王牌盛宴 钜惠京城”地铁宣传海报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王牌盛宴 钜惠京城”宣传海报

  除了上述常规玩法之外,本次爆破活动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9元众筹团购。据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总经理王汝国介绍,11月12日至22日,消费者在线上预付9元,即可获得众筹家具、建材团购产品购买资格,享受相应的产品众筹团购价格,届时1000款家具、建材团购产品在线众筹抢购。除此之外,在11月23至25日活动期间,线上支付9元参与众筹团购活动的消费者,到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还可以领取精美礼品1份。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本次爆破活动,在媒体宣传上还做了大量的宣传报道,例如新浪家居等行业媒体的专题页面,并广泛整合了众多新媒体加入,组成了更加灵活的宣传形式。

  全新面貌迎接消费者

  随着消费者的消费层次不断发生变化,8090年青一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不仅是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还是各个家居品牌,都应该及时调整战略,以适应市场变化,才能保持良好持续发展,而不是一味的靠打价格战取胜。

  未来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将继续向海淀区科技与文化融合发展,加大智能家居引进力度,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智能的家居用品。在现有海尔有屋·虫洞的基础上,未来还将引入其他智能品牌,完成不同层次布局,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需求。

  与此同时,未来的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在引入智能家居的基础上,将继续对原有已经形成的成品家具进行扶持,扎实做好家居建材,不引入其他业态。

  “对商场外观进行全新的升级改造,也是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一个崭新的商场将于明年上半年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总经理王汝国说道,欣欣向荣的发展局面并不是幻想,面对困境只要大家不断提升品牌竞争能力,抓住发展契机,一定能在市场环境中赢得更好地发展。另外,未来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将与各大入驻品牌抱团取暖,拧成一股绳,与大家携手度过寒冬,共同去迎接春天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