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名家具展好戏不断 新动作提前看

icon 2018-11-16 22:35:47
icon 0

摘要:共同探索家居制造产业新模式、新趋势、新市场。

  2018年11月16日,

  以“一笔正见,一出好戏”为主题的

  2019名家具展媒介风向会

  在东莞THE HOUSE CAFÉ举行

2019名家具展媒介风向会2019名家具展媒介风向会

  这场会议,既是2019年名家具展媒介方向和展会最新动态的发布会,也是名家具展组委会与30多家深度合作媒体负责人的头脑风暴,共同探索家居制造产业新模式、新趋势、新市场。

  会议不仅仅关系到名家具展的展会形象提升与展会策划、推广、宣传,更关系着组委会如何为参展商、买家以及行业组织等各方提供有效推广服务。

  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卫胜,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副总经理林苑玲,名家居世博园总经理许宗彤、副总经理李瑞珍,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资讯中心总监袁顺兴等出席会议。

  重磅:2019年名家具秋季展7月举行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在会上简单通报了2019年展会的一些情况。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

  方润忠介绍说,2019年3月16日至20日举行的第4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依旧是全国首发的国际家具品牌展,集合国内一线家居品牌,设计驱动制造,品牌新品首展,同时也将扩容国际贸易馆的参展规模。而2019年7月举行的第3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定位为高端整装、定制大家居展会,融合产业上下游,参展商品牌覆盖品牌建材、品牌家具、工程定制、高端整装、全屋定制等领域。 

  方润忠表示,第41届名家具展,将通过与权威协会、机构合作,把展会打造成为市场潮流趋势的前沿发布阵地和优秀品牌秀场;将加大邀约力度,通过数据挖掘,更精准有效覆盖专业观众人群,持续推动展会商务对接,充分发挥名家具展最强的市场拓展、交易功能。同时推动“设计+制造”,深化设计展区,通过对接产业推动设计落地,并优化金羿奖,打造行业大奖含金量。

  其次是2019年7月举行的第3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暨第42届名家具展,将打造成为成品家具品牌与定制品牌、建材、建筑等大家居领域无界融合的市场风标,定制家居、整装的潮流趋势发源地。

  2019年展、贸媒介投放计划8000万元

  方润忠在媒介风向发布时表示,经过20年的发展,2019年的名家具展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同时,近几年来家具行业形势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新的蓝图、新的时代,因此名家具展在媒介推广上将会有更多的创新,在推广质量上有更大的提升。

2019名家具展媒介风向会2019名家具展媒介风向会

  方润忠透露,2019年,将进一步深化名家具展贸联动发展战略,组委会与名家居世博园的联合推广媒介投放计划达8000万元。

  增加媒介投入之后,将更大范围、更大维度做媒介推广;从关注B端嫁接关注B to B2C端,关注终端领域的投放、推广;并且加大参展商品牌曝光力度,做全新品牌营销,联合营销活动以提高参展商品牌知名度、曝光力度;推进转型升级,提升服务水平,在大力推广3月展的同时,更加关注整屋高端定制、工程定制等领域,整合产业对接C端,提高市场服务能力、解决方案能力,带领市场转型,全面为7月展造势。

  此外,还将进一步加大国内外媒体投放力度,扩大国际影响力,拓宽海外渠道,增加海外影响力。

  2019年,名家具展组委会将会更开放和各类媒体朋友合作,活动形式更多样化,通过权威活动、社会化营销、事件营销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提高名家具展览会的传播覆盖面和行业影响力。在媒介渠道投放方面,也将加大和新媒体、新渠道、新领域的合作,更重视地产、财经、建材、大家居领域的投放。

  “同时,我们期待更多IP项目,能够联合参展商品牌共同参与,给参展商品牌带来更多的品牌曝光机会,提高品牌影响力!”方润忠说。

  清新:2019年展会将更具时尚

  风向会由风向发布、媒体Q&A、2019好戏心愿清单、共享有戏晚餐、 Amazing Cocktail Party等环节组成。

  在Q&A提问环节当中,媒体主编们争相提问,了解展会新动态。方润忠回答了第41届展会的筹备工作情况以及7月融合大家居的思路,并特别介绍了1号馆中式家具文化展的亮点以及分布各馆的设计品牌、时尚品牌,以及8、9号展贸馆大量品牌正在装修迎接展会的情况。

  本次会议特别放在一个清新优雅的环境中举行,音乐、香槟、鲜花、笑脸……仿佛在展示名家具展2019年更加清新的气质;媒介负责人纷纷写下2019的愿望;展会主办方与媒体嘉宾拍下“大家庭”合影;与会嘉宾自由交流……使会议成了一次高端的思想交流会,碰撞出许多合作的火花。

  2019年,

  名家具展将呈现

  更具时尚、活力的崭新形象,

  携手行业精英,

  一起拓展新渠道、新市场、新路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