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橙家装修如何?重庆业主把房子交给橙家效果很满意

icon 2018-11-20 23:32:38
icon 0

摘要: 在装修之前,很多业主都会各种做功课,了解这家装修公司效果怎么样,那家装修公司装修效果好不好,有时候做了半年的功课,也对装修一知半解。重庆橙家业主陈先生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在装修之前,很多业主都会各种做功课,了解这家装修公司效果怎么样,那家装修公司装修效果好不好,有时候做了半年的功课,也对装修一知半解。重庆橙家业主陈先生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陈先生透露,自从买了这套二手房过后,每天看到喜欢的风格图片就心痒痒,巴不得一天就把家里的模样都换了。旧房重新装修实在是件头疼的事情,到处找资料,找装修公司,后来了解到,碧桂园旗下有个装修公司橙家,了解了下,刚好今年橙家入驻重庆,很是开心,开业的时候就到门店了解了,很不错,比较相信碧桂园品牌的实力,在开业活动力度最大的时候交下定金。

  面积:151平方米

  户型:2室1厅1卫

  小区:卓越美丽山水

  装修费用:15万(硬装)

  软装风格:简约 

  装修公司:重庆橙家

  先来看看户型图,我家是4室2厅1厨2卫的户型

  选择橙家装修后,一开始,陈先生也会担心橙家装修效果如何。因为是旧房改造,拆除呀,现浇都耗费时间挺多,经过几个月的等待,陈先生的房子终于在7月开工啦。

  因为工作原因,陈先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管理装修,就开工水电验收的时候去过一次,橙家装修的管家每天都会在app上传施工进度,让陈先生觉得在橙家装修挺省心。

  橙家装修隐蔽工程水电工艺验收。

  橙家装修改造后厨房的光线特别好,操作台很宽敞,很满意。据了解,在橙家,橱柜像陈先生这样的U字型都没有加钱,因为不限米数,这也让陈先生心里乐开花。

  玄关

  玄关鞋柜,也是橙家装修定制的。

  客厅被橙家装修改造后,很宽敞,特别的舒服,定制的家具还未到,我很期待最终的效果,应该还不错。

  衣帽间,因为有四间房子,所以其中橙家装修把一间房改造成了衣帽间。

  卫生间的所有材料都是橙家装修全包,品牌蹲便马桶任选,特别人性化。

  总体来说,在橙家装修让陈先生很满意,以前装修都需要3个月以上,在橙家装修这套房子陈先生只用了49天,时间大大缩短了,这里特别感谢下橙家装修项目经理柯工和橙家装修工程管家王工,装修过程中沟通很顺畅,有问题及时的修改,很愉快就装修完了。

  陈先生告诉记者,一开始还在怀疑橙家装修的效果怎么样,到了后面,一整个服务过程中,都方陈先生非常满意。因此,重庆橙家装修效果如何?陈先生的案例或许可以给你一些参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