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集成家居两项行业标准制订项目

icon 2018-11-26 13:37:25
icon 0

摘要:木质集成家居两项行业标准制订项目第二次起草小组会议在山东临沂召开!

  2018年11月20日,木质集成家居两项行业标准制订项目第二次标准起草小组会议在山东省临沂市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和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装饰纸与饰面板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承办,来自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专家、家居行业知名企业代表以及媒体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木质集成家居部件制造通用技术要求》和《木质集成家居安装、验收和使用规范》两项行业标准起草小组成员,围绕标准大纲、研制重点、工作进度安排和分工等内容展开。

   

  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吕斌阐明了标准制订的迫切性和必要性,定制家居行业集中度高,定制家居市场需求大,但是目前市场较为混乱,急需相关标准的规范和约束。吕斌从整体性、系统性、科学性、可操作性4个角度对标准制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信息中心主任唐召群介绍了标准制订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并以主要起草人身份详细解读了两项标准草案,指出了标准制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拟解决方案。

  厦门金牌橱柜股份有限公司总监林建旋和经理補世彬、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助理李新兵、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工程师杨晓庆针等对厨柜和其他柜类家具结合各自企业经验对两项标准提出了建议。

  梦天木门集团有限公司特战设计师周学良、圣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陈大男和高级经理蒋武、中山市创意玩家家居有限公司苏道山等针对木门和地板对两项标准提出了建议。

  会议的顺利召开促进了木质家居行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木质集成家居两项行业标准的进一步完善和最终确定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保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