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万亿有多远?2018年三季度上市家居企业营收榜单TOP100

icon 2018-11-26 12:01:1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数据:100家上市家居企业营收总额为3472.47亿元,前10名营收总额为1567.67亿元,占100家企业营收总额的45%。

文/胡道成

    据新浪家居《2018年三季度中国上市家居企业营收榜单TOP100》独家发布数据,2018年前三季度,榜单100家上市家居企业的营收总额为3472.58亿元,前10名营收总额为1567.67亿元,占100家企业营收总额的45%。

  营收达到100亿元的企业有6家,分别是金隅集团、金螳螂、传化股份、江河集团、广田集团、红星美凯龙。榜单100家企业的营收均值为34.73亿元,有24家企业营收在均值以上,包含定制家居三巨头欧派家居、索菲亚尚品宅配;包含4家家具企业顾家家具、宜华生活、敏华控股、美克家居;包含6家装修装饰企业金螳螂、广田集团、东方雨虹、亚厦股份、宝鹰股份、全筑股份;2家家用轻工企业老板电器、华帝股份,以及2家电气照明企业。

  聚焦这些头部企业,除了流通巨头红星美凯龙,主要包含定制、家具、装修三类企业,而这三类细分行业也是目前最受关注、有高增长空间的领域。根据之前三季报分析(参考:三季定制家居财报分析三季装修装饰财报分析),定制家居与装修装饰行业的同比增长均值分别达到近22%、20%。

  考虑到家居行业内较多企业的结算集中在年底四季度,预计2018年全年财报营收数据会大幅增长,家居上市公司营收距离破万亿不会太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