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景师眼中的色彩世界《家居红人图鉴》首播上线

icon 2018-11-28 17:00:33
icon 0

摘要:11月23日,由乐腾家居、新浪家居共同打造,芬琳漆独家冠名,定位于记录城市新青年居住观的原创短视频栏目《家居红人图鉴》正式上线。

  11月23日,由乐腾家居、新浪家居共同打造,芬琳漆独家冠名,定位于记录城市新青年居住观的原创短视频栏目《家居红人图鉴》正式上线。

  《家居红人图鉴》以记录当代青年业主真实生活方式为宗旨,特别关注了新兴职业标签人群对家居生活的独特思考,通过观察和理解代际观念变化,为行业提供新消费人群的视角参考。

  首期视频拍摄特别邀请到The Mushroom创始人、85后置景师王思几。大学毕业后的她,进入了一家杂志社工作, 从一名编辑到视觉总监晋升的过程中,对色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后来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为品牌提供完整的创意拍摄方案,包括拍摄场景的置景、造型及搭配。

  她对色彩的灵感来源于不断地旅行,这些色彩来自于城市建筑、住宅、地下铁,甚至是工地的警示牌。慢慢的,思几也就养成了随手拍照的习惯,在想要完成一次置景工作时,在日本旅行记录的灰调可能刚好为她带来关于冬天的灵感,而希腊墙面的蓝白调或许就能提供环保主题的创意。

  在思几的理解中,家的终极奥义里有一项是抵达自由,她希望把对色彩的理解,通过自己的这间Mushroom分享给更多的人,按照计划Mushroom的墙面涂刷了奶咖、灰绿和菊粉的漆,组合在一起像极了一片长着蘑菇的梦幻森林。

  由于工作的特殊性以及对打造民宿的高要求,思几对于色彩的准确度有着极高的要求,可以说色彩已经成为她精心选择的语言。然而现实生活中,很多色号很难准确调配出来,但来自芬兰的芬琳漆却可以做到这一点,基于强大的调色能力,芬琳漆帮助她构筑了一个奇妙的色彩世界,使民宿空间变得更加灵动和充满乐趣。

  据了解,《家居红人图鉴》更新频率保持在每月一期,每期视频内容不超过5分钟,并由网易严选、易 车等御用制作团队,让短视频呈现更具观赏性,拒绝传统的主持人讲解,用户观看的枯燥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家居红人图鉴》在推广方面,将充分利用乐腾家居整合营销精准媒体的资源优势,除了在新浪家居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以及PC端和手机客户端进行视频、图文、专题、H5等全方位媒体推广,还特别根据行业特性,将短视频受众的不同,细分为TO B和TO C两个版本的微信精准投放。另外,该栏目还整合运用抖音、优酷、土豆、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以及新浪视频等强势资源同步推广,打造《家居红人图鉴》明星栏目品牌形象。

  在短视频这个竞争激烈的移动互联网赛道上,乐腾家居作为《家居红人图鉴》出品方另辟蹊径,聚焦于居家生活垂直细分领域的青年视角,综合新浪家居优质内容产出能力,弥补了当前市场专业内容的空缺,让家居产品不单纯是一个功能产品,更是新一代业主搭建梦想生活的桥梁。

 点击更多,查看本期栏目详细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