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投资又发出千万级融资

icon 2018-11-28 17:32:39
icon 0

摘要:海马洗衣以洗衣为入口,构建家庭服务生态圈,探索开拓家庭服务新模式。

  11月28日报道,洗衣品牌“海马洗衣”日前完成首轮融资,获红星美凯龙集团千万级投资,估值过亿元。

  中国洗衣市场是一个每年以10%复合增长的千亿级市场,当前国内的洗衣市场,洗衣O2O的服务流程相对于相较传统洗衣店还要有额外的物流、运营、服务人员成本,导致O2O洗衣的成本远高于传统洗衣店。

  “海马洗衣”于2017年底创立,是第一个且唯一一个进入盒马体系的洗衣连锁品牌,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居家服务品牌,海马洗衣以洗衣为入口,构建家庭服务生态圈,探索开拓家庭服务新模式。

  海马选择用不烧钱的模式完成快速扩张,走线上线下协同模式,深耕线下实体店的布局,结合线上服务增强客户体验。借助盒马的快速拓店之势,迅速织起中端社区网络。与盒马联合发展,海马洗衣的开店成本比原来传统洗衣店开店成本可降低约40%。(来源:A5创业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