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纵四横!2019乐居新战略12月12日发布

icon 2018-12-04 10:38:33
icon 0

摘要:乐居控股将在“新生态 新使命”2019乐居创新峰会上发布面向未来的“三纵四横”全新发展战略。

1

    风口已至,未来已来!AI、大数据、云计算、超级入口…..随着技术的突飞猛进,互联网正在重构一个全新生态!在这一时代背景下,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乐居控股将再次迎来战略的全新升级。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颁奖盛典,将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届时,乐居控股将在“新生态 新使命”2019乐居创新峰会上发布面向未来的“三纵四横”全新发展战略。

  随着消费互联网进阶到产业互联网,互联网作为一种资源正深刻改变每个行业的运营发展,新实体经济随之应运而生。如同新零售重构人、货、场的关系一样,互联网媒体的生态中的各个元素也正在被重构。

  基于此,新媒体该如何平衡媒体、广告和交易的权重,新生态的可塑空间还有多大?2019年,乐居即将围绕着新媒体、新广告、新交易展开创新与变革,即所谓“三纵”。

  在2018年的影像集里,乐居在媒体、广告和交易等场景中游刃有余地切换,为客户提供品牌影响力建设、新闻影响力提升、营销内容智能分发、潜在用户引流等全方位支持的媒体赋能系统,不断翻新新媒体的玩法,形成了自己的生态系统,并将落点定格在“美好生活”。

  恰如党的十九大报告所言:“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房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诸多品牌企业开始积极探索对构筑人居“美好生活”的品质与外延,提升购房者、住房者的幸福指数,升级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在此之下,乐居推出房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的“美好生活”品牌计划。“美好生活”也随之成为乐居未来的创新爆发点。与时俱进的乐居,将继续拥抱新生态,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

  “新生态 新使命”的主题下,究竟藏着怎样的战略更新与迭代?在互联网新生态中,乐居将如何构建一个纵横交错的战略体系?

  一切都将在12月12日揭晓!

  点击查看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