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金牌厨柜刘兴奋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2-12 16:27:30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的”致敬改革开放·致远美好生活——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评选”结果揭晓。金牌厨柜品牌总监刘兴奋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2018年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的”致敬改革开放·致远美好生活——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评选”结果揭晓。金牌厨柜品牌总监刘兴奋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擅长品牌策略规划,在传播上标新立异,为金牌厨柜扩大品牌知名度,成功地塑造出“高端厨柜”的品牌形象;在市场上不断发声形成品牌声浪,建立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和忠诚度。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杂志和中房网共同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共同指导,《上海证券报》、《证券市场周刊》特别支持,自10月10日启动至今,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三大行业参选人数达到1540人,参与企业超过730家,网上投票累计超过3000万。

  在由主流媒体、权威专业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最终产生了《2018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及《2018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8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8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六大榜单。

  本次评选以做强主业、稳健经营和社会责任三项综合表现作为重要依据,坚持公开、公平和公正原则,通过网络票选、业绩数据和专家打分最后评定出了六大榜单。榜单旨在深度挖掘业内的优秀人才,通过标杆人物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充分激发业界全员正能量,促进企业结构优化,对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点击查看2018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