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十大豪宅设计师肖蒙:简单,不失生活

icon 2018-12-17 14:47:20
icon 0

摘要:生活越冗忙,越是需要我们沉下心来感受生活的艺术;心里越浮躁,越是需要我们在复杂的生活中发现简约之美。奔走在深圳这座灯红酒绿的繁华大都市,想要停下来倾听大自然的声音,越来越难。

生活越冗忙,越是需要我们沉下心来感受生活的艺术;心里越浮躁,越是需要我们在复杂的生活中发现简约之美。奔走在深圳这座灯红酒绿的繁华大都市,想要停下来倾听大自然的声音,越来越难。

然而,华南区十大豪宅设计师肖蒙秉持着“自然、简单,却不单一”的设计理念,坚持把每个客户的家打造成属于他们自己的心灵净土。

设计师肖蒙每次都会根据业主的需求:用最简单的方式打造最温馨的环境。用简单的线条勾勒空间,用原始的色彩描绘风景,用安全的材料打造品质生活。没有强烈的色彩冲击,

没有压抑的空间格局,有的只是返璞归真的质朴和低调的奢华。

简单绝不意味着美的丧失和功能的欠缺。恰恰相反,越是简单,设计上往往越难于把握。更能够让我们回归生活本身,去客观的思考和解决环境、人与环境,人与人间的问题,真正去关注看似平凡,却永远不简单的生活殿堂。

1

项目名称:简单 不失生活

主案设计:肖蒙

设计风格:  现代风格

项目地点:广东省深圳市吉祥龙

项目面积:300平方米

建成成本:300万

主要用材:IMOLA陶瓷 天然大理石……

 客 厅 

LIVINGROOM

1

进入房间的第一感觉就是窗明几净、宽敞通透,循着光线的方向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排光洁明亮的落地窗。当看到每天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映射在地板上,每天傍晚,窗外的夕阳映红晚霞,一天的疲惫都因眼前的美景而消散。

客厅设计舒适、简单、大气,高级感十足,让主人能够在快节奏的深圳也享受家庭空间所能带来的安静和自然。

 餐 厅 

DININGROOM & KITCHEN

1

1

餐厅整体为白色调,采用深灰色的大理石桌面庄重而典雅,墙面运用的是石材与木头,设计师恰恰利用纯天然材质的自然纹理和不追求刻意的对称,尽显大自然雕琢出的低调和奢华。设计师特意为业主选择了长条性餐桌,不管是日常家庭用餐,还是小型宴请,都能游刃有余。

 主 卧 

MASTERROOM

主卧整体呈现为暖色调,去除过多的装饰,更多的利用材质的变化和对灯光的处理,极致的线条凸显品质化的生活。

 主 卫 

MASTER BATH

1

主卫选择了素色意大利进口瓷砖,每一块不同的纹理都是对大自然造物的最好尊重,更是对空间的最好装饰。大面积的洗手台和化妆镜可同时满足多人不同需求。同时,为了提高实用性,设计师将主卫做了干湿分离的设计,并增加了大量储物空间,让原本杂乱的空间显得干净舒适。

 影 音 房 

AV ROOM

1

厌倦了电影院嘈杂的环境?不如在家来一场视觉盛宴。设计师充分利用空间,为房屋主人设计出一间集休息娱乐功能于一体的影视房。影视房空间不大,但极富有人体工程学的高品质的投影、观影设备恰好可以在小空间内营造良好的影音效果。

 儿 童 房 

CHILDREN'SROOM

1

儿童房没有像普通设计一样采用过于花哨和艳丽的装饰,而是沿用了灰、白色调,运用木材简单的纹理营造一种知性、温馨的感觉。

 书 房 

STUDY

1

用极简的家具线条和中式配饰,搭配上灯光勾勒出的书房,冷静而富有理性,更易于让阅读者集中精神。

 过 厅 

HALLWAY

1

作为深圳湾区域的顶级豪宅,房屋本身的大空间给了设计更多的可能性,因此,设计师在过厅处设计了一个展示区域,便于放置主人的个人收藏。同时,设计师隐藏了一部分储存空间,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整洁,但又不失实用价值。

 客 房

GUEST ROOM

1

客房使用频率较低,空间相对较小,但同整个房屋的设计相辅相成,依然沿用简单但不单调的设计风格,满足客人的各项基本需求。

设 计 师 介 绍 

DESIGNER

1

肖蒙

深圳市极客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主要作品

鲸山觐海海景别墅、半岛城邦、水湾1979、汉森吉祥龙、红树西岸

获得荣誉

2018 华语设计领袖榜年度100位卓越设计人物              

2017 岭南杯华南区十大豪宅设计师奖              

2016 深圳市杰出室内设计师          

2014 “岭南杯”最具影响力中青年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