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座别墅被翻修,纽约北部多了一个热门度假目的地

icon 2018-12-16 22:21:52
icon 0

摘要:纽约工作室Champalimaud近期翻新了一幢英式乡村别墅,将其变成一间融合了现代装饰和古董家具的舒适酒店。

       纽约工作室Champalimaud近期翻新了一幢英式乡村别墅,将其变成一间融合了现代装饰和古董家具的舒适酒店。

       这栋别墅位于横跨45英亩地的特罗特贝克庄园,靠近康涅狄格州边界的小镇阿米尼亚,开车到纽约大约两个小时。

       这个古老的庄园,由诗人、博物学家Myron B Benton于建于1765年建造而成。

       现在,它向新的旅客们开放,由Anthony和Charlie Champalimaud夫妻俩经营,还包括由厨师Marcel Agnez管理的农场和餐厅

       翻新后,内部装饰保留了建筑的历史痕迹,突出了原有的细节,如外露横梁、木镶板和石板地板。

       图书馆和休息室里陈列着来自该地区各种古董市场的文物,除此以外也能看到一些现代设计元素。

       在餐厅,丹麦现代主义者Hans J Wegner的Wishbone椅子与简约的装饰相得益彰。

       图书馆旁边的深色调的Gun Room还可以还提供私人用餐服务。

       一楼是中性色调的储藏室,储藏着当地特色的食材。

       楼上的每间房间都涂着不同的颜色,部分客房设有开放式壁炉,这是为了让客人在寒冷的冬季保持温暖。浴室保持简洁,配有白色瓷砖和固定装置。

       在毗邻主屋的翼楼内,有一个可以对外租用的开放式空间,拥有非常高的天花板和豪华的大型壁炉。当地的艺术家也会用空间相对比较小的画廊主办各种活动和会议。

       除了住宿,游客也可以在周围进行飞钓,在林地漫步,或者在经过修复的室外游泳池游泳或享受日光浴。

       这里成为了纽约州北部康涅狄格州和马萨诸塞州交界地区城市居民渴望接触大自然的热门度假目的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