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经销商张海木:成功没有秘诀,共同努力才是根本之道

icon 2018-12-26 13:45:03
icon 0

摘要:北疆硅藻泥南京旗舰店开业仪式暨北疆硅藻泥2018年会启动仪式于12月23日在南京红星美凯龙卡子门店盛大举行。来自北疆硅藻泥、红星美凯龙的高层领导出席并致辞,现场还邀请了数百位北疆硅藻泥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北疆硅藻泥的新启程。

  北疆硅藻泥南京旗舰店开业仪式暨北疆硅藻泥2018年会启动仪式于12月23日在南京红星美凯龙卡子门店盛大举行。来自北疆硅藻泥、红星美凯龙的高层领导出席并致辞,现场还邀请了数百位北疆硅藻泥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北疆硅藻泥的新启程。

  活动中,新浪家居采访到了北疆硅藻泥浙江绍兴店经销商张海木先生,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好,张总!首先非常荣幸能够采访到您。请问下您是什么时候加盟的北疆硅藻泥?北疆对您的吸引力有哪些?

 张海木:我是2016年加入北疆硅藻泥品牌的,其实选择北疆也是一个缘分。那时候进入硅藻泥行业的时候,在三个品牌之间权衡选择,最终选择了北疆硅藻泥。因为北疆硅藻泥各个方面比较吸引我,无论是品牌实力还是产品,品牌方面,北疆已经是硅藻泥行业中极具标志性的品牌,是获得消费者认可的知名品牌;产品方面,北疆硅藻泥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呵护家庭健康,产品值得信赖,所以最终选择了北疆。

  新浪家居:据了解,您所加盟的北疆硅藻泥专营店在浙江市场占有率极高,请问您是如何做得到?有什么秘诀可以分享么?

  张海木:其实没有什么秘诀可言,还是靠大家共同的努力。首先我们店里有配备服务团队,团队有专业的带领人员,每个成员自身都非常认真刻苦,组成了一支消费者信任的团队;另外,我主要负责店里整体的经营管理,比如广告方面的投入,也是我们很重视的部分,一年算下来大概会投入二十多万,出租车、电梯广告等渠道都会有投放,让北疆硅藻泥被多的人认识和了解;店铺的选址也很重要,我们门店的位置很好,方便了消费者选购北疆硅藻泥;大家共同的努力才让我们在浙江绍兴成为做得比较好的团队。

  新浪家居:今天是北疆硅藻泥南京旗舰店开业的日子,既是北疆年会的启动会现场,也是硅藻泥第三代SI的公开展示,作为最接近消费者的终端,请问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张海木:消费者对硅藻泥一直都比较认可,因为硅藻泥本身的环保功能性比较好,尤其是北疆硅藻泥。创新是北疆发展的源动力,北疆公司总部对产品研发的投入也比较大,随着市场消费的升级,不断对产品进行更新换代。北疆硅藻泥首创中性硅藻泥,打造了良好的品牌产品口碑,拥有比较高的消费者认可度。我们对北疆硅藻泥也很有信心,通过努力北疆硅藻泥一定可以做到市场龙头的位置。

  新浪家居:对于2019年,您有哪些规划与目标?

  张海木:2019年的规划是这样的,我们特别希望是在家装公司这一块,加快紧密合作。因为明年这方面的市场前景比较好,所以要重视家装公司工程这一块。我们的门店已经做了三年了,通过我们对产品和售后服务等方面重视的努力,在绍兴一千多家中,打出了比较好的知名度和口碑,也希望2019年能更上一层楼。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张总接受我们的访问!同时希望您带领你的团队越做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