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尼浴室柜新品推荐丨鎏金岁月

icon 2019-01-04 16:53:44
icon 0

摘要:美式风格的特色,是将繁复的装饰凝练得更为含蓄精雅,将古典美注入简洁实用的现代设计,使得家居装饰更有灵性。

  光影流动,流光溢彩,岁月如歌

  美式风格的特色,是将繁复的装饰凝练得更为含蓄精雅,将古典美注入简洁实用的现代设计,使得家居装饰更有灵性。

  古典的美丽穿透岁月,在我们身边活色生香。

  阿洛尼浴室柜鎏金岁月系列A1637

  阿洛尼浴室柜鎏金岁月系列,奉行美式轻奢主义,兼具美观与实用性,融入国际最新潮流设计元素,凸显美国上流社会绅士风范。设计风格优雅大方,纤巧富有时尚感,注入至上的生活体验和设计美学,集装饰性与功能性于一体。

  基于对生活的需求,我们打造的不仅仅满足洗漱这一单层次的需求,而是兼顾洗漱、收纳、如厕、沐浴等功能,洗衣柜和多功能侧柜的增加,进一步提升整个卫浴空间的生活凝聚力。

  阿洛尼浴室柜鎏金岁月系列A1639

  多功能组合柜

  化妆台功能柜:关注生活日常需求,增置附加储物功能的化妆柜,和可随心移动的化妆凳。宽大的储物抽屉,内置功能格局,更便捷分类整理各种首饰化妆品。

  洗衣功能柜:吊柜可以放置小巧饰物,中间格子放置常用物品,大理石底下格子脏衣篓,放换洗衣物。美观实用。

  多功能侧柜:打破常规设计,融入开放式置物层与小抽屉,更方便收纳不同生活物件的同时,增加了空间感,显得更开阔,带来视觉的美感。

  镜子底部托架,更方便放置常用小物件,在台面空间的基础上进行延展。

  多规格多功能主柜+侧柜+抽屉设计,充分考虑到了家庭浴室收纳的需求,便于储放不常用或暂时不用的生活用品。

  阿洛尼浴室柜鎏金岁月系列局部

  木质金声

  金属与实木的结合层次更加丰富,从金属镶边、手工贴金箔、金属拉手到金属柜脚,融合得天衣无缝。金属光泽与实木质感相得益彰,流光溢彩。

  经典美式柜脚

  柜脚采用经典美式建筑结构外露的设计手法,金属元素的加入,有别于传统实木柜脚的沉重,更显精致优雅、轻盈灵巧。

  内饰氛围灯

  通过透明的玻璃层板透出柔和灯光,营造浴室空间温暖氤氲气氛,提升美的视觉感官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