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轮驱动助推居然快车 2019年剑指850亿、400店

icon 2019-01-07 13:24:17
icon 0

摘要:2019年计划实现销售业绩850亿元,开店400家以上,成为家居新零售的行业标杆。

  “2019年计划实现销售业绩850亿元,开店400家以上,成为家居新零售的行业标杆。”在居然之家2019新春招待会上,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再次为高速行驶中的居然快车加了一脚油门。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

  根据刚发布的居然之家《2018年度工作报告》显示:2018年居然之家营收750亿元,同比上涨23%;在家居连锁方面,2018年新开门店80家,增长至303家,同时新签约门店166家。在刚过去的2018年,居然之家借助资本和技术的力量,在这个行业寒冬中跑出了令业内瞠目的居然速度。那在逆势中不断提速的居然之家,底气何在呢?

  四轮驱动,助推居然快车再提速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

  “面对互联网发展下新零售变革和消费升级的重大机遇和挑战,居然之家在融合线上和线下方面,努力向大数据驱动模式提升,打造家居行业新零售标杆。”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在2018年度居然之家工作报告中表示,未来居然之家将通过多模块发展,更好地赋能家居企业,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消费体验。

  从新零售智慧门店,到居然设计家,到智慧物流平台,再到居然管家平台。一个涵盖家居选购全流程的四驱快车,逐渐清晰可见。

  金石为开·新零售硕果

居然之家新零售营销管理部总监李选选居然之家新零售营销管理部总监李选选发布新零售成果

  在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居然之家专门成立了一个新零售管理部,进行全面的新零售改造。据居然之家新零售营销管理部总监李选选介绍,合作9个月来,居然之家正式上线了天猫旗舰店,并对旗下41个门店进行了新零售改造。其中,其中样板店——北京金源店已经成为考察新零售必去的打卡圣地。

  在双11期间,居然之家全国总成交额达到120.23亿元,同比增长275.7%。其中,41家新零售门店贡献54.96亿元。据居然之家统计,在与阿里合作之后,通过阿里的线上平台引流到线下交易的成交笔数达到16.6万,合计销售额55亿元。

  云端智慧·居然设计家

居然设计家总经理胡浩松居然设计家总经理胡浩松介绍居然设计家

  “居然设计家将推出企业版Homestyle服务,工厂可以在企业版账户中管理经销商、导购、产品模型及案例。”居然设计家总经理胡浩松这次又为家居企业带来一份厚礼。作为线上线下家装业务场景的合一,重构家装全链路的家居电商平台,目前居然设计家拥有36万国内注册设计师,28万真实在售商品模型,1000万全球注册用户数,450万月活用户,5亿全网覆盖人群数。2019年,居然设计家将继续发力为企业赋能。同时,还将在美国、欧洲成立设计家分支机构,将中国设计和家居建材产品带到国外。

  纵横四海·智慧物流平台

居然之家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峻居然之家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峻介绍居然智慧物流平台

  过去的家居卖场常被诟病为“二房东”,这与其在配送安装等环节的缺失有着重要的关系。如今,居然之家重磅推出智慧物流平台,宣告卖场的“大服务”时代的到来。居然之家智慧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峻直言,将为客户提供包括仓储、物流、安装、金融等在内的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

  同时,占地500亩的宝坻智慧物流园也将在2019年逐步投入使用。未来三到五年内,居然之家还将在国内重点城市布局8-10个项目,五到十年内完成全国布局,并向所有合作厂商和经销商开放,解决困扰家居行业多年的物流配送和安装服务等问题。

  服务到家·居然管家平台

居然无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速华居然无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速华介绍居然管家平台

  居然管家平台,一个有些陌生的名字。居然无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速华将其称之为居然大家庭的新成员。这个以解决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而诞生的一站式B2B2C的智能家居服务平台,居然管家将具备自建服务商、合作服务商技师、链接厂商客服体系的功能。未来三年内,居然之家要将其打造成为行业内领先的智能服务平台。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艰难的2018年刚刚过去,更加艰难的2019年又接踵而至,家居行业的大变革时代已经呼之欲出。

  “伴随居然之家智慧门店拓展,阿里背后近6个亿的用户将继续为其赋能。精彩才刚刚开始。”2019年,站在家居变革的潮头,家居行业盟主汪林朋左手泰康,右手阿里,将带领着合作企业继续在家居新零售的康庄大道上加速狂奔。(文/新浪家居 李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