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聊什么丨2019新年寄语,我希望……

icon 2019-01-10 17:26:18
icon 0

摘要:“万象更新辞旧岁,砥砺奋进谱新篇”在缤纷的烟火和欢乐的乐曲中,终于迎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2019年!365天,31536000秒,时间从不吝啬脚步,无论平凡还是不平凡,都应不断向前。今天,我们和家居人一起,怀抱着18年的余温一同展望2019。

  “万象更新辞旧岁,砥砺奋进谱新篇”在缤纷的烟火和欢乐的乐曲中,终于迎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2019年!365天,31536000秒,时间从不吝啬脚步,无论平凡还是不平凡,都应不断向前。今天,我们和家居人一起,怀抱着18年的余温一同展望2019。

想做成什么事?

  “创新”早已成为这个时代的高频词汇,从日常生活到家居,一张创新蓝图正在徐徐开启。无论通过什么样的道路,成为行业的创新者、领跑者,都是每一位家居人共同的心愿。

【大卫地板市场总监陈乐新】

  “2019年想要做成的事情,就是在整个品牌形象的维度上面完善和优化。通过增单也好,在所有的线上线下环节中体现出来,这是我和团队2019年最核心的工作。”

【大艺树地板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杨大蔚】

  “2019年对于我个人,还是希望能够走在这个行业的前列,不要落伍。虽然我是70后,但是市场变化是非常快的,你一不学习就被别人超过了。我自己比较喜欢旅游,还是希望能够多逛几个展会,米兰的、美国的,汉诺威的,可以让自己出去多长长见识,工作之余也顺便可以多看一些东西。国外的设计来讲的确是领先的,能出去参观学习也可以算是一个工作、旅游两不误的项目,这是我的期望。”

久盛地板品牌总监李彭涛】

  “实际上我们整个公司一直在提一个目标,即‘2020战略’,就是2020年我们想完成销量翻一番。我希望2019年所有久盛的团队,能够坚定目标,脚踏实地,把这个2020战略真正到2020年能够实现。”

【美尔凯特营销总监朱延宏】

  “从家居行业来讲,我觉得做得最好的就是扫码入会,先把会员粉丝加大一点,把流量池搞起来,流量有了以后,再做粉丝的运营才方便。所王我们第一步先做会员机制。”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品牌营销中心总监李萍】

  “我希望2019年能够把我们文化地板的营销更上一层楼。在品牌打造上面,我希望能够在终端市场这一块,把森林之星的影响力加大。而不是在行业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把B和C品牌两头打通。”

【远大洁净空气北京新风公司总经理胡杰】

  “2019年我希望远大这个新风板块在全国取得第一。”

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多一分幸福少一些苦恼,多一分豁达少一些惆怅。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让往事清零,做崭新的自己!

飞雕电气集团市场总监赵长红】

  “其实在最近两年消费者变化还是很大的,消费者可能从上一代已经变成了下一代,我们面对消费者去做的一些品牌方面的沟通、产品设计等等方面的变化很大。下一年,对我自己来说,希望能够跟上消费者的需求,在品牌传播方面做他们喜欢的内容。从产品方面,也做出消费者喜欢的时尚的产品。除了工作,在家庭中我还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所以也希望我能在工作做好的同时,能兼顾家庭,把孩子的生活照顾好,把孩子的学习照顾好。”

【品格高端顶墙副总经理卢斌峰】

  “我觉得2019年,我最想还是能够成功地实现一个良好的身材,因为我觉得作为一个职业经理人来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一个良好的体格,是很麻烦的一件事情。”


浪评: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2019年的flag大家都立起来了吗?新的一年,愿各位一直努力,一直幸运。感谢家居人2018年的陪伴与支持,2019年,新浪家居祝您诸事顺利。


关注我们

我们尊重一切客观真实、有价值的行业动态!

我们在这里,以新闻的视角看懂中国家居产业!

  往期回顾

  【今天聊什么】第1期:十一位家居大佬的人生选择

  【今天聊什么】第2期:2018开春 我们想听听你最想对TA说的话

  【今天聊什么】第3期:人人都“好色”,如何用色彩解码家居设计

  【今天聊什么】第4期:醉里挑灯看家居,他们眼中的新零售

  【今天聊什么】第5期:这一次,我们集体向美好生活告白




  新浪家居华东新闻中心荣誉出品

  本期主题:陈婉璟

  本期采编:顾媛雯、吴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