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木门发布会 缘何有泪又有笑?

icon 2019-01-16 11:04:36
icon 0

摘要:腊八刚过,寒风四起,本该是“窝居”避寒的日子,北京751D•PARK的小柯剧场却温暖而热闹,原来是格林福木门2019“炫•镜”新品发布会在此热烈上演。不过,一个木门品牌为什么会选择在小剧场举行发布会?现场观众又为何时而哭时而笑呢?

  腊八刚过,寒风四起,本该是“窝居”避寒的日子,北京751D·PARK的小柯剧场却温暖而热闹,原来是格林福木门2019“炫·镜”新品发布会在此热烈上演。不过,一个木门品牌为什么会选择在小剧场举行发布会?现场观众又为何时而哭时而笑呢?

  1月15日,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对于设计师和原创艺术家来说却是一个志趣相投者的狂欢节,而这场狂欢节的组织者恰巧是格林福。天气虽寒,但这群有着相同志向的大咖们却从全国各地赶来,把本就面积不大的小柯剧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就算没有座位,坐在过道的台阶上也要把这场发布会从头至尾看完。

 有泪有笑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看惯了科学原理、学术名词的“乔布斯式”发布会,格林福这次的新品发布会简直称得上是一股清流。见过用音乐、美术做铺垫的发布会,却没见过用舞台剧做引入的发布会。活动刚开始,爆笑有趣的舞台剧《浮世骄阳》将现场观众的目光聚焦到舞台中央。这部舞台剧由格林福木门全资出品,格林福设计总监贾卓导演策划。它是一部设计师导演的以设计师为题材的舞台剧,贾卓介绍,在此之前没有人在舞台剧领域为设计师发声,他希望通过舞台剧的形式让大家了解设计师的社会职责,向原创艺术致敬。

《浮世骄阳》剧照

主创团队与观众合影

  一直以来,格林福木门以艺术、原创为品牌立足的根本,不断促进艺术走进生活,用各种各样的艺术形式让消费者体会艺术与生活之间的互动。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戴蓓表示,好的艺术作品和设计能够带给人思考,而真正打动人的作品应该是内容大于形式的,显然,格林福新品发布会的真情实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秘书长石兴则表示,格林福新品发布会以话剧的形式展开,不仅在行业内开创了全新的形式,而且内容十分感人。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戴蓓

中国木门技术联盟秘书长石兴

  三大系列六款产品 让艺术更接地气

  如果说《浮世骄阳》让人热泪盈眶,那么新品发布的环节足以让人大开眼界。木门本是没有生命的物件,却被贾卓和花艺师赋予了生命力。本次新品木门的发布以花艺装置的形式在舞台上呈现,通过花艺师一个多小时的装扮,让直立在舞台上的木门变得生机勃勃。

  贾卓在现场对新品木门进行详细解读,他表示,六款木门的设计灵感源于生活中一个个真实的人物,这不仅是他在格林福任职三年来的总结,也代表对原创的致敬。

格林福木门设计总监、《浮世骄阳》导演贾卓

  格林福2019新品木门分为“藤”、“理·享”、“无界”三大系列共六款木门。其中,“藤”这一系列以原创音乐人小柯为原型,名字取自小柯的原创歌曲《藤》,是贾卓对原创音乐人的致敬;“理·享”则以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戴蓓为原型,表达对媒体人的敬意,以一支笔记录这个时代;而“无界”则是在“理·享”的基础上,为门赋予更多的意义,让人们关上门感受屋内的温暖惬意,打开门感受自然的冷暖。

格林福2019新品木门

  正如设计师前辈方振华在现场所言,如何将梦想落地是设计师日常工作的难点,设计师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这次,贾卓赋予每一款木门真实的含义,每扇木门的背后都是一个真情实感、有血有肉的人。与其说让艺术走进生活,不如说让艺术更接地气。

设计师前辈方振华

  用艺术导入商业价值 格林福与设计共融

  著名剧作家廖一梅曾说过:“人这一生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这句话用在格林福身上也不足为奇。一个好的设计作品,需要一群看得懂又欣赏它的人。在许多家居企业忙着做业绩、做销量的时候,格林福抛开浓浓的商业氛围,让自己置身于艺术的海洋,不仅坚持做原创设计,还在不断为消费者普及艺术与设计,建立起艺术与生活的桥梁。跨界设计师倪阳表示,格林福发布会的创意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方向,这样的方式可以带来更多的商业价值,也能启迪人们对于产品认知的美感体验。

格林福木门总经理王芬

  作为设计师品牌木门,格林福始终以作品立足行业。对此,格林福木门总经理王芬说到,“一扇木门一定要有颜值,有设计感,有美感,有内涵,有承载力才能称得上是好的木门。所以格林福一直坚持原创,未来依然会坚持原创设计,用实际行动不断让格林福的品牌变得强大。”(文/新浪家居 王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