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传统寻求自然 2019IMOLA新品盛大发布

icon 2019-01-21 17:41:26
icon 0

摘要:意大利IMOLA陶瓷•2019新品发布会近期在京盛大举行。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副董事长高胜利,董事吴海刚,中意各界嘉宾、友人,媒体朋友500余人出席了此次发布盛宴。

  意大利IMOLA陶瓷·2019新品发布会近期在京盛大举行。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副董事长高胜利,董事吴海刚,中意各界嘉宾、友人,媒体朋友500余人出席了此次发布盛宴。

  本次新品发布会共发布8款全新产品,将水磨石、贵金属、橡木等天然材料融入到产品中,具有自然、独特、独家的特点。

  Metallo系列由"金、银、铜”三种贵金属色混搭,用坚硬的钢材与柔软的壁纸相结合,赋予瓷砖更加丰富的表现力。

  Parade系列加入了来自18世纪意大利威尼斯,多用于富丽堂皇的威尼斯别墅与著名宫殿中的水磨石。而“水磨石”风回潮,必然成为2019年流行趋势的关键词。

  Legno系列则采用无痕橡木这一自然材料,具备具备当代简约的温暖气质。同时,这一系列的产品新增30X180规格,实现简约无痕的木纹铺贴。

  The Room系列是一个突破常规的全新大理石纹系列产品,将意大利与世界各地的名贵石材相结合。暖色调与冷色调,知名产品与稀有产品,The Room系列将不同大理石纹的优势重组,创造出全新的石纹瓷砖。

  Moon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月亮的表面质感和月相变化的不同光感。原创花砖款式,可用作背景或装饰元素,令家居布置更具个性。

  Bianco系列以“白”为支点,推出6款截然不同的大理石表面。尽管它有着十分独特的设计风格,但又能很好地与空间相互呼应。

  One系列的诞生,源自一位执着的收集者,数十年来专门收集个性独特又富有现实感的石材,最终臻选出四款最具特色的石材。不仅在颜色和表面特征上独具一格,原料和陶瓷成分的混合也别出心裁。

  Lime Rock系列将平面设计和结构、工业与天然石材之间深入“混摇”研发的成果。力量从结构向表面散发,表达出地质活动分层的复杂性,绽放于不规则的细纹之中,反射着光泽。

  意大利IMOLA陶瓷致力于帮助客户拥有独特又美好的家,此次发布的8款新品,具有自然、独特、独家的特点。IMOLA的设计师遍寻世界各地,从自然中寻找最舒适的美学表达,新品以世界名贵大理石、稀有木材、水泥、金属为灵感来源;通过精心设计赋予新的美学意义,在纹理呈现、花砖搭配、空间混搭设计方面不断寻求突破,打造了自然温润,触感真实的效果,引领了2019国际瓷砖趋势。

  IMOLA中国一直心存感恩,以与国际潮流同步且独具匠心的产品为了顾客实现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